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扔出又被接住后的结果

  2000亿靴子原本上周被扔出去了,之后,又被接住,这只悬在我们心头最重的靴子,被老头子那在手上颠着玩。

  白宫出了内鬼,在报纸上发布匿名文章,搞得老特焦头烂额。老特在忙着抓鬼。

  我们在喘口气的同时,也延长了提心吊胆的日子。

  周五并不悲观,但是也不算乐观。周末没有看到2000亿的消息,原本以为,是被低调处理了,但是,事实上,是美方没有发布出来。但是,耐人寻味的事情是,对方出内鬼这样的大快人心的消息,居然也被低调处理着,看来,我们还是在为缓和努力着。

  可能许多人觉得老特这位dada的朋友有些不靠谱。但是更不靠谱的,反倒是媒体的报道。

  看到连续多日的“外资疯狂买入A股”的报道,今天花了点时间,看了眼详细的数据,却发现,MSCI,预计中的买入1000亿人民币的市值,实际上,只买了2.32亿美元。占可以买入的数量的比例,大家自己算吧。但是媒体的“持续买入”似乎也不算说错,只是这样用标题忽悠小散,真的好吗?换个标题,应该是,“MSCI进场速度缓慢,三个月仅买入6%”。

  看来,鬼子们都不傻,是我们自己的媒体傻。所谓的人傻钱多,人都是被自己人骗傻了的。

  似乎MSCI并未认同这一段时间的“底部区域”。

  周五大单资金进出平衡,卖盘偏强,今天上涨的难度很大。靴子落地了反而好一些,这个没落地,延长了纠结的时间。今天看个弱震荡吧。

  超跌股还会是市场主要的亮点,这种股票的上涨,有几个好处,一个是不需要解放很多套牢盘,省钱;另一个是保持市场活力,招呼着散户老乡们不要跑;还有其他的好处,是在这里鼓励换筹,不管是底部还是腰部,换手对于整个市场而言,都是良性的。

  只是这类超跌股的上涨,一是难以捕捉,100只超跌的,涨几只,命中率低,轮动特征强;二是,涨幅有限,冲一下就止步,一追就上套。而多数散户的习惯就是追涨。

  继续控制仓位,保持观望为主吧,既然靴子又被接住了,就沿用前些天的策略。等靴子落了再做大决策。底部,就不猜了,走明白再说吧。欢迎大家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上午九点半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