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快速破前低的心理准备

  昨天再次大跌。虽然上证的下跌幅度还算客气,但是深市的几个指数,都打破了支撑,发生了最麻烦的破位。

  落不下来的靴子,似乎把市场的情绪打坏了。昨天的走势,揭示了伏兵的身份,是空方的。之前的横盘震荡,最终的方向选择还是向下,知道草丛里有埋伏,但是之前不知道埋伏的是哪方的人马,现在知道了。

  消息面,没有新消息。关于房地产税的,关于最低个税起征点的,没有关于股市的。

  经济的未来天空,给人的感觉,是乌云密布。而我们,手里好像还缺把伞。回家的路却很远。

  现在的交易策略,是破位就跑,规划好手头股票的卖出底线,然后严格遵守吧。基本面无法救命的时候,就靠技术面解决了。

  基本面看着不错的股票,就是不涨,这在当下很合理。有题材,有故事,谁愿意在这时候爆发呀?浪费了题材,却发不出效果了,即便硬挺着拉上去,韭菜们没钱接,拉也是白拉。更大的可能是砸自己手里。

  于是,大家都在等,等别人先动手,跟着大家一起动手,然后走得比别人稍快一点,看起来更像龙头一点,这样就是最佳的时机效果。

  炒股票,这说法,说起来不像“投资”那么高大上,但是更实在一些。投资是看好了,买了,就拿着,拿到增值到自己满意。炒股票,不仅看着自己锅里的菜,还要关心着锅底下的火,还有吃饭人的口味,以及桌子上已经吃了一半的菜。操心费力多了。

  可是这市场,就是逼人用炒的。

  之前,一两周前就在直播时提醒过,做破掉前低2653的心理准备。眼下,好票被阶段性错杀也是正常的。这两天更关注风险,少关注机会。眼下是飞刀到处乱飞的时候,不是高手,别得瑟着去接。欢迎大家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上午九点半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