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敏感的技术时间窗口

  今天是下跌的第13天,敏感的技术时间窗口。

  今天的好消息是,美国再次邀请中方重新坐下来谈谈。2630亿,暂时不必在意,那是老头子的嘴炮。2000亿,看来也难产。或许有点缓和余地。

  乐视网今天复牌。有热闹看了,里面的江湖故事很精彩。

  M2,在8月份的增速降低了一点。可还是增加的呀。神仙们也在玩借新还旧这种游戏吗?

  有人开始喊地量地价了,昨天出了地量。还是看见新的增量再说地量的事情吧,地量之后不排除更低的地量,就像乡下突破之后,不排除更低的新低一样。

  折磨人的煎熬期,就是这样的熬人,如果你以并不太痛苦的状态熬过几回。你就有资格在股市一直活下去了。

  牛人,都是熬出来的,至少是经历过各种状态的。

  等吧,等着市场把最大的割肉盘吐出来,之后就轻松了。

  今天观望,有没有技术型的反抽。来直播间详聊。欢迎大家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上午九点半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