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发生在时间窗口上的妙处

  昨天高开,最终收高,市场呈现回暖迹象。

  人民币兑美元反弹。北上资金开始买入,净流入。

  一切,源于美国重新邀请中方贸易代表团重新谈判,不仅给了中国,也给了全世界一些新的信心。

  美国是不是会给自己找个台阶下,将的事情停下来?

  或者是,就这样轻轻松松地拉响了原子弹,有些过于草率了?没有榨出更多的价值呀?

  又或者,是时间节点还没到,还需要拖一拖。

  不管是什么原因,有转机总比没有转机强,于是,市场在昨天,这个敏感的反弹时间窗口到来之时,神奇地反弹了。

  反弹发生在这里,也是有趣的事情。如果是实心实意地要反弹,那么这里最容易勾起技术派的认同与跟风,会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是诱多,也可以以更小的代价,甩出更多的筹码。

  至于反弹能不能延续下来,到现在,还无法确认。中美贸易会不会继续摩擦,变数仍然很多,老特是个善变的人,是个老奸巨猾的人。

  眼下市场的反弹环境,市场心态,还是有基础的,至于高度,暂时不做更高的期望,是直接向上还是横向运行,才是首要之选。个人更倾向于后者。

  之前说过,2638上方抵抗的概率大一些,这里先抵抗,即便是最后再破,也是抵抗之后再破吧。

  乐视重新跌停,妖风被镇压。一根阳线不必颠覆三观,大单资金流入未见,两市在利好的氛围下,还净流出5亿。这里,反弹造假的概率大,操作价值还不算大。欢迎大家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上午九点半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