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造假之后的戏码该咋演

  周五刚说完反弹造假的概率大,结果当天就穿帮了。沪市看上去还不算太差,但反弹是没有的,大单资金只流出十几亿,深市却是流出近40亿,创业板指数跌得都快爹妈认不出来了。

  消息面基本真空,能看得过去的,就是外资打满额度买A股的消息了。编起来还真费劲。想来上次看到那篇外资加仓的文章,也是说外资买买买,结果,仔细看了下文中数据,发现MSCI几乎根本就按兵不动,买入的数量不及总额度的5%。这次聪明些了,不再写相关的数据了。那北上资金的总额说事儿,话说那是历史累加的结果,就像说中国GDP从建国以来累计达到多少一样。

  技术面,这里还是震荡区,当然,这是针对上证。创业板穿了,是再次穿了,中小板和深证也好不到哪里。眼下,就是上证做遮羞布,其他指数板块干坏事。

  看来,还得等一段时间,等底部磨出来。

  周日参加校友乐队的活动,终于找到组织了,一场乐队排练下来,感觉神清气爽,就是气有些不够用。回家就昏昏欲睡。

  看来“吹”还真不是一件容易做的事情。

  那些搞媒体的,也很不容易。

  还是说点暖心的吧,今天又要开盘了,好吧,沏上新茶,呼唤好友,打开直播,静待花开。欢迎大家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上午九点半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