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次反攻是不是真的能站住

  昨天,靴子终于落下来半只。2000亿落定,但年内只加10%,年底加到25%。

  如果中方反制,则再加2630亿。这中间,给出了不小的可谈余地,但是——

  中方果然硬气,对美方600亿商品加税。

  这是没法收场的节奏。双方不给对方台阶,不找自己的台阶,有台阶也不踩,互相搂抱着奔着悬崖跳去。

  昨天反弹,指标股引领,政治氛围极其浓郁。一带一路,大基建领衔。

  护盘的反弹,能不能站住?

  从技术面看,上方的斜压力线还没有突破,暂时谈不上启动。

  从建仓时间看,这里时间远远不够。

  从反弹原因看,既不是超跌,也不是建仓结束,而是奉旨行事,这就只能走另一套逻辑了,就是护盘反弹的逻辑。

  能不能站住,看热点扩散的程度。

  能不能扩散,看市场的信心。

  市场信心,取决于对这场贸易争端的看法。

  本人看还有下探的机会。理由这里不多讲了,这是面子大过天的事情。

  昨天资金汹涌进入,技术面,资金面都不错,甚至是很好,但是决心到底多大,看今天的机构表现。今天不会大跌,只是收星与继续上涨之间的选择。但是,后面呐?

  2644,与2638,一线之差,任何位置止住都算成立,都算保住了脸面。

  可是,这6个点,还可以再玩一次这种再探新低,却不击穿前低的游戏。

  今天最主要的看点,不是涨跌,而是,多方心理虚不虚?欢迎大家来股民老张官网观看直播,上午九点半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