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民老张:市场之中的“不敢”与“不干”

  周末,大事似乎不多。双十一,马云又赚了,网购的便宜货,吸引着消费能力弱化着的芸芸众生,从淘宝兑现着自己的物欲。杨洁篪,魏凤和两位领导,到美国谈判,又得到了“重大进展”。为G20的到来做了铺垫与准备,预备性的沟通。

  有人精辟总结出,近期的市场,无人敢看空,但是就是不涨。看空这事儿,不敢!拉抬这件事儿,不干!

  心结,没那么容易解开。大家心里的想法,是不太好改变的。嘴是可以堵住的,想法是自然发酵的。

  技术面,上周四说过,需要一个像样的大阳线,才能重新将多头忽悠进来,结果,没人干这件事儿,于是,行情就要重新组织下一次的反攻了。这个,还真不像是洗盘,骗筹之类的,这个就是多方出工不出力的结果。

  银行股的领跌,揭示着又一次进攻的结束。每次发起的动力,总是口号和鸡汤兴奋剂,以及督战令,想赢还真有点费劲。

  技术面,周五的走势,预示着平衡破了,继续下跌是大概率的事情了。周五外盘的走势,同样不乐观。2600争夺战,最终周五收盘没有站上来,对市场信心更是负面的。

  大点的利好,编起来真的有难度了,周末没有救市动作,今天低开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