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民老张:反弹的诚意考验

  周一绝地反击,大单流入170亿。绝望之后,重新走出希望。

  周一外盘立刻扑上来要打脸,美股大跌超2%,今天重新考验反弹的诚意。如果能顶住,说明多方诚意满满,后面还有机会,顶不住,就是弱反抽的判断。

  唱多的声音不少,尽管没编出更多的利好理由。市场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涨跌都有自己的理由。周一上涨的最主要的力量是计算机,传媒,证券,电器,汽车设备等。流出的主要点是银行,保险。

  这里还是超跌股的行情。超跌股轮动,指数不出大事,就有小机会。

  吃饭行情会不会有?其实大家都想有,却又都不放心而已。

  在外盘这样幅度的杀跌背景之下,早盘主要看两点,一个是是否大幅度低开,一个是买盘强度。低开正常,大幅低开,不必割肉;低开之后还要看是否能拉回。能拉回,正常,回不来,则后面堪忧。这里刚刚组织了一次反扑,立刻被外盘灭了,反弹诚意差,市场信心将重新受挫。

  这里大概率的还是横向震荡吧。不悲观,也不盲目乐观。小盘股的低位超跌,可以控制着仓位继续做,逢高就减掉,逢低就买入,不做追涨,就风险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