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台阶的尺度与时间窗口

  昨天大跌,开门红泡汤,打脸了。

  外盘还好,人家很有分寸,咱们自己人跌得太狠,不知道是不是又有什么内幕的,没让大众知道的利空在悄悄发酵。

  大单流出稍大。指标股恶性杀跌,其他小票倒还没什么大跌的动作,耐人寻味。一种可能,是指标股领跌,最终引领其他小盘股跟下来,另一种可能是指标股压指数,把恐慌盘震下来。

  验证的方法,看看这两天是否跟风。

  今天还是时间窗,还有下周一。

  这里止跌,在技术面也可以预期一下,前低之上,2449上方,如果能撑住,一波小反弹可期。如果撑不住,再下台阶的步幅就会拦不住了。

  从理性上讲,下台阶的可能性更大,现在的空间还有些不足,从感性上讲,这里技术性止跌,给个过年的新气象,更符合人望。

  昨天,今天的时间窗口更重要,如果今天不破昨日低点,还是可以预期几天的小反弹的。但其实,一步到位的下跌,对于操作更有利一些。

  哪种选择呢?直播见吧。等右侧的还可以等。死套的还可以扛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