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启动的延续性如何

  上周五的阳线,是在外盘大跌的情况下,早盘跌破前低1449的情况下,主流资金强劲入场的推升结果。证券,银行的大单资金领先。

  外盘跟风,美国股市跟随大涨4%,眼下多方势头一派大好,是不是行情就此启动?

  大单资金层面看,总量可观,超越了200亿,不是小规模了。多方与空方的大单力量对比悬殊,周五的诚意满满。

  遗憾的是,周五虽然早盘没有特殊的消息刺激,但是收盘之后,却传出了降准利好。似乎再一次,利好被机构们提前知晓了。

  后面,或许还有新的利好?比如中美谈判,比如养老金入市……。

  眼下,启动的时机是契合技术派时间点的。容易获得市场的认同。只是技术建仓区时间不足。

  历史上这种走势也有,最终直接启动,但上行一般是震荡上行的。或是做出一个后建仓的技术平台。

  说容易理解的话,就是,这里的大阳线还需要后边的观望来确认,但是短期内没有大风险,是不是行情启动,暂时边走边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