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周的最后坚持

  一周以来,在反弹的大阳线上方坚持着,震荡着。会不会像之前一样,反弹一下就重新掉下去,成为悬在心头的阴影。

  反弹会不会延续,成为春季吃饭行情的起点,值得期待,也都在期待着,否则早就掉下来了。中美谈判看起来还好,至少没有崩。外盘不断延续着稳健的上涨,不给A股添乱子,能不能起来,看我们自己的本事了,别赖人家。

  昨天的调整,资金流出还算客气,两市大单流出不到40亿。整体来说,从资金面看,今天风险不大。进来的资金,还暂时没有跑掉的机会。

  龙头板块延续着强势,继5G之后,电气设备跟上了,人气还在。技术型的小缺口,依然保留着,虽然仅仅只保留了不到1个点,但是没有补掉,就是一种强势的姿态,涨跌幅度,在轻松地掌控之中。

  喝汤行情。吃肉难,喝汤有没有肉星,看运气。

  操作上,保留部分现金,调整之中加仓,不追高,放低盈利预期,仍然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