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箱体的支撑与压力

箱体的支撑与压力
昨天有惊无险,没有大的风险。判断中大阴线失误,但还是收了阴线的。最大的技术逻辑,是箱体的底部支撑。
昨天在前期低点上方一点点神奇地止跌了,当然,这只是上证,深圳的几个指数都破了前期低点。破一个,留一个,是常见的正常的做法。
外盘收阴线,不算太大,美国科技股领跌。政策面平淡,没有大的消息。舆情集中于华为,美方推迟90天禁令。媒体开始叫嚣机构加仓,北上资金加仓,牛市仍在。跌成这样,还能不能延续前期的趋势,个人表示怀疑,如果这个也算洗盘,这就把盘子快搓漏了吧?
明天是期权交割日了。似乎这个比期指的人气还要旺盛一些吧?对市场有没有影响,还需要观察。
理论上讲,这一次,在上证的箱体底部,获得了完美的支撑。当然,如果今天再重新破了,那就是另说的了。
资金面,大单流出88亿,尽管不是大阴线,但仍然没有乐观起来的理由。
前期强势的板块,牧业,猪。昨天开始有明显的补跌动作了。
逼近6月,马上就到了加关税的日子,个人的仓位,还是不敢加呀,我胆小。
箱体的支撑与压力,走完之后都能看清楚,走的过程之中都是心虚的,高抛低吸会对几回,但最后一次是错的,追涨杀跌,会挨几个嘴巴,最后一次是对的。
这里还是看弱,观望为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