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会不会和美股一起比惨


昨天跌了。在没有摸上箱体上缘,只进入中间区域的位置,就停止上涨,掉头向下。折返跑的游戏,有人跑到一半就往回折返,这事儿真的发生了。
还好,没有创新低,没有破前低,没有再次补缺口。估计这个缺口,又是拿散户逗着玩的工具了,上次的2938.38,只将之前的缺口回补了一点点,最小的可以算作是回补的单位,0.01个点。这反映的是什么?是上证指数,还在人为控制之中,没到疯狂逃命的时候。
经济面的事情,驱动力在中美贸易,反制的同时,自救也在进行着,首先看到的,是媒体又开始挺房价了。社科院预测年度房价上涨幅度,各地的大幅供地,关于某地房价上涨的报道。这个,还是对经济转型,以及总量增长信心不足,只好重新祭出老旧的法宝了。
估计房地产商也在这个角度上,吃死了官方,否则早该转行了。
人民币兑美元,又跌了,不知不觉就悄悄干到了6.9以上。不知道是该高兴呐,还是该难过呐?
昨天大单流出,大幅流出,两市净流出225亿,多空大单对比几乎接近1:20,绝对的围殴。长痛没法快速换取短痛来解决。那个美国的财长,说是要来聊聊的,也没动静了。有一天的阳线,估计和他要来的消息还有关系呐。不敢来是正常的,至少在6月之后才会真的确定来不来。我是他的话,也得看着老金毛的脸色决定行程。

继续磨吧,估计补缺口又将变成一个多次反复刺激的技术游戏。每次补一点,然后再回去,不断吓唬人,不断给出新的希望,最后……,给个痛快,给个了断。但现在,不会太痛快。
美股也下来了,也在挑战一个神经敏感点,要不要创新低。咱们一起做游戏,比比谁更低。
策略上,还是等等看吧,控制仓位,等着6月份放出第一个鬼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