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下影是否意味着调整结束

昨天抓了一只活的喜鹊。一只小喜鹊,飞进了楼道门廊里,在玻璃墙与柱子之间的夹缝处被困住了,我把它掏出来之后,拍了几张照片,就放飞了。

然后,就成了乌鸦嘴,说做好跌破2870的心理准备,盘中就跌破了,还好,尾市又拉回来了。

黄金股大涨,金价冲上了1400之上。前不久还在1300之下。市场热点又切换了。

之前判断的,这个缺口,补一下,往回踩一下,围绕3000点要反复争夺,看来没什么问题,否掉了连续逼空式上涨的模式之后,这样涨也算是对得起大家。

只是,昨天为什么盘中大跌?

据说又是招商证券开会。而且一下子就开两天。

每到招商证券开行情分析的会,市场就跌,这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规律。于是,招商证券就成了一只市场上最黑最大的乌鸦嘴。规律以及有5年以上未被打破 的记录了。

这似乎不科学?其实也非常科学。所谓心诚则灵,信的人多了,规律就成立了,大家都信这事儿,大家都在这一天选择规避风险,卖出股票,于是这一天就下跌了。这和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就踩出一条路来,是一个道理。

坏消息是,招商的会,今天继续开。

昨天的下影线,是不是短线调整的极限?这个还真不太好猜测。眼下空方势头仍然强劲,昨天只有贵金属一个板块是大单勉强流入的,其他板块几乎满盘皆墨。大胆恶性流出,日内两市合计达到220亿。短线是否止跌,还比较难说。

大阳线之上连续收星,到昨天,也是选择方向概率较大的日子,昨日选择向下,如果是个开始,那后面还有调整的空间。

还是那句话,单凭一根K线的形态判断未来走势,是非常靠不住的。

今天的乐观因素是,护盘的内动力还在,机构仍然有这个实力。看能不能突然爆发,再护一下。至少不会让行情走得太难看。再坚持三天,就是G20了。

所以,跌也跌不到太深的地方吧。

盘中交流,直播继续,欢迎大家来听个最新鲜的判断,我的时间,9:30-10:00,每天放胆直播,猜猜全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