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息与美股过山车的影响

美国降息了,降了25个基点,老头子不满意,美国股市出乎意料,走出了先大涨,再大跌的走势,盘中形成过山车,最后居然跌了1%。从前一个交易日就大跌的表现看,美股不排除一轮深度调整。借利好出货这事情,不仅仅只有中国机构会干,美国人可能是这方面的原版。

只能这样理解,美股之前的上涨,是对降息预期的提前反应,而降息幅度,比之前老头子期待的50个基点少了一半,于是又掉下来一些,这样,美股就看着讲理一些了。


外盘对我们的市场也有影响吗?当然有。

我们对降息也是有预期的。美国降了,很多国家都跟风,咱们是不是也要跟,这个官方从来没有表过态,但是机构们心里有预期。眼下,也是把预期降低了。

这里的市场,走势明显偏弱了,昨天大单继续流出。两市仍然流出超过130亿,多空力量对比比前一个交易日稍微好看点,牧业支撑了半壁江山,猪立功了。

如此一来,上周流入的大单资金,到昨天为止,基本跑光了。

这里就是一次新的高抛低吸的波动,不是回踩。回踩如果踩到昨天的深度,基本也就算踩漏了。回踩的目的是督促市场的良性换手,但前提是不能把信心彻底打崩了。

如此算来,作为一波横盘震荡性质的波动来说,目前为止,时间不足,还有继续下跌的需求,空间也仍然有继续杀一杀的余地,而外盘的表现,基本也把依托降息潮推升市场的预期削弱下来,这就构成今天继续下杀的几率大于上涨的几率,最好的情况是止跌而已。

今天的交易策略,仍然是以控制风险为主。科创板仍然坚强,或许该奉行强者恒强的看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