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安全期的操作


外盘股市小涨,黄金上涨,原油大涨。今天没什么系统性风险。
按照市场惯性,一波小调整之后,本周随时可以结束调整,重新展开一轮上攻。但也别指望上攻有多强劲。
下周,重要会议进行时,本周,是预期准备的时候,按照这个逻辑,不应该有太大的上涨,不该过分抢风头,风头应该留给下周。于是,有限挖坑可能还要延续几天。一轮调整,到底几天合适,这事儿本来就没有标准答案,完全是审时而行的事情。
同样的逻辑,为何是有限挖坑?因为挖坑这事儿,不能挖太狠了,就像洗盘子不能把盘子洗漏了一样。一旦挖坑挖狠了,市场信心被打崩了,就会出现大家集体吓尿了的情况。吓尿了之后,会集体出逃,因为出逃人多了,市场会进一步下跌,引发更大面积的吓尿了,一旦这种恶性循环失控,可能挖坑就挖出个滑坡来,再想重新解决问题,您得雇一大片挖掘机,大卡车,成本就高了去了。
不仅是钱的问题,还有时间的问题,该正式红红火火的时候,还在绿着,还在忙着救场子,这也太没面儿了。
所以,本周随时准备应对启动,起不来也要等着,逢低可以加仓。
上周五,大单流入21亿,深强沪弱,早盘下跌,之后拉回来,拉多了再砸回去,指数在受控状态下,稳定运行着。大盘很听话,一切尽在掌握的样子。
本周是绿皮车快进站了,掐着点儿控制着速度慢慢晃荡。这种行情状态之下,个股表现会比较活跃,指数表现平平,整体安全,是高手们炫技的时刻。
本人关注高价高位次新股。也关注回调到位股。又到捞回调的时候了,铜捞儿,银捞儿,都候着呐,今天开始慢慢下捞子。下周等待收获。
现在是没有牛市情况下的,相对安全可靠的操作期。周五的“捂一捂”策略,没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