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没有开门红的机会


猜一下今天是开门红,还是收阴线?
外盘微跌,基本不叫事儿。咱们自己玩自己的,该红就红,该黑就黑。
这两天,科技股日子不太好过,计算机,半导体板块大单资金哗哗流出,昨日两市大单合计流出接近240亿,这个加上前天的200亿,已经不是个小事儿了。今天要收阳的话,有理由,打到震荡区下缘了,想反抽回来很容易,这里就该回来呀。想要收阴也有道理,趋势延续,资金都跑不少了。
按照以往的经验,今天收阴线的概率大些。不排除盘中出现较大杀跌动作的可能。
昨天涨停家数并不少,许多低位股开始发力。当然,高位突破的也不少。跌停家数也在增多,风险度也在增加。
以往经验,会议期间震荡,却也是上下折腾的。这次按照推算,应该有护盘动作,跌多了会有神仙来喊一嗓子“大圣,棒下留妖”。
因为昨天的阴线,加大了今天的短线风险,小阴线的话,后面难说,不排除继续跌,长下影的话,后面或有反弹。
高位股分化,许多前期强势股,有被切换的可能,近期出现2900上方的高点,仍然是减仓的机会。
媒体又在说万亿资金将会进场。因为银行开始卖炒股的理财产品了。对了,叫“银券理财合作”,估计这个会比原油宝安全不少,叫宝就有风险了。不过,别被懵住,这玩意儿,绝对是远水,解不了近火。
我希望有开门红,但从前两天的盘面走势看,资金流看,缺乏信心,除非有强烈的暴力护盘动作发生。马上周末了,祝会议成功,也祝大家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