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今天将延续


昨日走势不错,没出现新的意外,没有连续的下跌,反抽如期而至,力度还不小。
在没有外盘影响,没有新的利好刺激的情况下,两市大涨,尤其是深市,走出单边中大阳线,基本吃掉了上周五的大阴线。而上证,尽管指数没吃掉大阴线,但领先指数涨幅远远超越了指数的涨幅。小盘股走势良好。
两市大单流入也很积极,合计流入190亿,深市占了147亿。好事都是深市干的,前两天集体走弱的科技股重新发力了。
这里基本遵循着技术走势原则,挖个深坑之后,重新回原来的平台区域震荡,是主要的调子。鉴于昨日沪市的上涨留有余地,今天还有继续反抽的空间,大概率今天继续上行。
逢会震荡,规律没破。
外盘沾了咱们的光,欧洲大涨,道指大涨,但是纳指走势平平。
今天坐等反抽延续,也可以选昨天涨幅不大的回调股,继续做小差价。
还是定调震荡吧,打到压力区就该遇阻艰难了。上证的压力,从2880一线开始,到这里,追高就要谨慎了。今天是翻身农奴盼减套的日子。
今晚燕山夜话,继续交流技术话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