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面临残酷考验


昨天上证指数居然收红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会议下午结束,收个红,算作一份掌声。
所谓意料之外,是因为资金在流出,多数板块资金外流,指数被金融,有色,酒类等大盘股扎堆的板块撑起来的。深市是收阴的。这样也能在下午成功反转到指数翻红,所以有些意外之喜的味道。
今天是周末,也是月末的最后交易日。画周线,同时也画月线。
有没有完成任务之后的多方突然消散效应?以往经验,或许会有惯性冲一下的机会。
总之,从之前的资金面情况看,最终指数被压制的概率更大,上证在2880一线仍然有强压力。
外盘,欧洲是涨的,但美国股市在临近收盘,掉了下来,结束了上涨的势头。
昨天两市的大单流出了37亿,上证是微幅流入了7亿,坏事都是深市干的。深市流出40多亿。
这个幅度,很温和,连续两天,多方与空方的大单进出趋于平衡,等待着下一次一方暴虐另一方的机会出现。
下一次,空方占优的机会更大些吧,因为上一次是多方占优,因为连续的资金流看来,是流出为主。也因为技术面出了个MACD死叉,很扎技术派的心的图形,很容易让市场的心散了,也因为量能一直跟不上来,这意味着市场缺钱,或是缺少炒作的激情,大家都在糊弄事儿。
ST安信,出现了几百亿信托产品违约的情况,浓眉大眼的也不讲信誉了,这是个大大的凶兆。不至于把本儿亏掉了,但估计收益不一定能兑现了。这得是多大的困难才会出这情况呀,这会不会连累几个银行理财产品也跟着无法兑现收益?一旦信誉链出问题,一般是自己拿老本填,实在填不上了,请同行帮忙,以后再还,这也无法解决的时候,才厚着脸皮向用户解释的。也就是说,同行也缺钱或是危机感满满,地主家也借不出粮食,一串人的日子都不好过了。
一句话,经济背景不行。干啥啥不赚。
所以,股市今天开始接受新的考验,反抽是不是到位了?至少这里不敢做加的动作了。有位老奸巨猾的老朋友,昨天早盘恶狠狠放了指数空单。拭目以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