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上行,指数慢慢爬

震荡上行,指数慢慢爬,小票各走各的运气,喜欢哪类都有理由,选股靠本事。
我以前总结过一些股票不买的规律,有些已经成了定律,明天下午股理讲坛交流,再把近期的坑数一数吧。
今天又是周末,时间真快,一周一转眼就没了。
昨天两市大单流入71亿,主要靠下午。卖压比较平庸,不大不小,这里是压力区,顶着压力上,慢也是正常的。量能放大才合理,量能小了就该跌了。板块上,还是风水轮流的原则,昨天是科技向上,医药医疗退烧。
爬着走的行情,不嫌慢,怕的是连爬都不敢往上。震荡市,不会追涨的,高抛低吸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