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时需要注意短炒结束

综合起来,今天低开如果比较大,那是外盘的影响,可以趁机逢低加仓。如果没有大幅度的低开,就继续持股观望。
前期短炒急拉过的,时时需要注意短炒结束,现在还是轮动的机会,行情环境支持机构的炒作,眼下没有什么连续涨停之后的“临停”处罚,支持任何正常的上涨。因此也是短炒资金的运作黄金窗口。而拉升下一个连续上涨的,很可能资金是从上一个连续上涨股里出来的。一个新的宠妃出现,是以另一个旧的宠妃失宠为前提的。
当然,咱没买到宠妃股,并不意味着没有上涨的机会,小百姓也可以有自己的小幸福。这次小长假,除了粽子吃得有点多,难以消化之外,其他的,该怎么消化,还得怎么消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