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开门红有没有

下半年开门红有没有
今天是下半年的第一天,也是党的生日,祝贺党生日快乐。股市也必须来个开门红!
前天大单流出280多亿,昨天立刻被拉回来,大单流入240多亿。说好的,7月1日之前不许死相难看。为了今天的阳线,最好来个小低开,这样阳线就稳了,至少不应该是高开太多,否则想收个红色,就要高开高走了。
昨天盘中沪指按不住,冲击到2990,最终收在2984上方,,今天冲击3000点机会很大。而深市,尤其是创业板,走势已经是趋势很明显的突破浪了。
暂时行情安全,今天高枕无忧,坐收双重红利,下半年开门红,以及庆生红。
次新,回调,高位高价高控盘三高,低位新突破小懒龙抬头。做行业热点切换,难度其实不小,现在做技术就不错。
躲着点大盘指标股,沪市一直在压着指数。
如果不是投机心很重的短线高手,也躲着点短线刚刚爆炒过的个股,轮动期间,爆炒过后急跌的杀伤力不小,之后有没有新的一轮爆炒,也是要看脸看人品的。运气好还有梅开二度,运气不好,一轮调整割出来,然后就算再重新涨回去,也是耽误不少时间,很可能与你就没什么关系了。
现在不难做,明天的态度值得关注,但如果今天过3000,后面也不会猝然结束行情。一段好日子在眼前。尽量在小盘股,甚至在创业板上押宝,毕竟创业板指数是不断上涨并且是涨得最好的。
下半年开门红,必须有!平开可以短线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