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单边中大阳线


今天延续昨日格局,继续走中大阳线,跳出了缺口,短期内没有了3000点的压制,也没有了回踩,指标股集体发力,走出了昨天说的那种少见的走势,连续拉指标股。拉指数。
2009年的翻版。逻辑几乎是一致的,面临经济的麻烦,释放流动性,拉动股市,借市场的力量,拉动信心,带动实体经济。
时间是差不多了,与2009年不太一样的是,09年是熊市之后的第一年,没有足够的市场准备,而这一次,熊市之后好几年了,积累的社会财富足够了,可以支持直接走牛了。
3000点不停,意味着行情的规模力度很大。
机会来了,现在需要警惕的是,会不会走出金融板块独自吸金的走势。让人赚指数不赚钱。
药方是,短线高位股缩量型的,先保守一些,别太猛了。低位启动的,可以积极一些,指数带起来的信心,吸引场外的资金,往往是来捡便宜的。
好吧,7月第一周很幸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