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了就涨是不是魔咒

先补个祝福吧,祝全国考生都有个满意的成绩,考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将来成为有成就的人。也欢迎将来加入韭菜行列。
这几天市场热闹了,连续急涨的主升浪,浪里个浪地冲上来了。原本的那些重要关口,什么压力,什么整数,被一路冲得稀里哗啦。海啸来了,别说堤坝,连山都挡不住。
大涨期间,咱也得做点啥不是?
其实,最好什么都不做。不信你试试。大概率的,一动就是反的。
卖过的股票,第二天就涨,还是大涨的那种。
买来的新股票,突然就滞涨了,连指数都跑不赢也不是稀奇事,搞不好还玩个上影线,顺便把你挑在尖尖上。
没别的理由,因为,你又追涨了。
没行情的时候,我们痛恨行情为何不来。希望行情能出现。
行情来了,我们恨自己的股票为啥涨的慢,为啥没涨停。为啥不连板,为啥不是连板最多的那个。
于是,最大的可能,是卖掉了赖着不涨的,追了涨得好的。
运气好的话,你这涨得好的,还会涨得更好,但是总是让你不太满意的。就像父母看着自己老实本分的孩子,嫉妒着别人家那出类拔萃的孩子。看着自己家孩子勉强上重点大学的成绩,羡慕着进一线大学的那几个尖子。
人很难往后看。浏览窗打开,一般人总是顺着涨停往下看的,不少人就不看跌停那头了。其实,那一边也很重要,意味着眼下的风水抛弃了谁。
两市大单流入90亿,比前一个交易日的900亿,少了太多。获利盘丰厚,不少资金短线开始兑现了。大金融,证券还行,银行开始跑了。
行情没结束,这么大的资金流入,总要更多的腾挪空间。但是,连续急涨的势头是不是可以停一下了?这个可以有。
早就超涨了,只要缩量就会停。但昨天没缩量。不过,昨天是高开低走的。
昨天有短线减仓的机会,大家还在分歧着。
你需要做个选择,是中线选手,还是短线选手。中线思维,拿着股票不折腾了。短线思维,小头部也减,掉下来再加。高手玩的活儿。
恰好,外盘也跌了。今天考验来了,还涨吗?
不管涨不涨,卖过就涨是个伪命题,因为大家都在涨着。破题的方案就是,别因为你的票连续几天走得不强,就抛弃它。股票,就像有志气又有能力的弃妇。你一抛弃人家,人家就爆发,反手就打你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