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尽量别因涨得慢就换股

昨天盘前说,经过一个周末之后,会有新的资金进来。但是忘了计算另外的资金来源,大把不会炒股的,把钱买了基金,所以,资金进来更多,之前投资了基金尝到甜头的,已经有人跑来问我,要不要把基金获利了结了。
昨天大单流入498亿,直接一口吃掉了上周五流出的449亿,还倒贴进来一些。这就是牛市的厉害,有出逃的,筹码立刻被别人接走。大家敢接,接的比卖的多,就成了抢。
昨天对市场格局的判断没问题,第一次吹风,市场没反应,但是某些人心里开始有点小想法。这里连续上涨之后,存在一个选择,是继续向上,还是横着震荡几天。
周一的大涨,基本把周末的一点利空氛围吹散了。而风格切换了没有,自己看,银行咋样了,保险咋样了,证券还在流入前列,但是被挤出前五之后了。
新能源车的上游电池的上游材料,是昨天做牛板块有色中的战斗机,钴,钼,锂。热点轮流着。
流出最多的是银行,第三是保险。第二是航空运输。
风格切换期间,指数震荡正常,一边卖出旧的,一边买入新的,总比所有板块一起买买买来得弱些,只要没拿着机构减仓的板块,就没毛病,继续拿着呗。
总有人感叹,要是一直拿着之前的股票就好了。这毛病,对大多数人来说,没治。
横向震荡多久,取决于切换的速度,以及量能的支持。周末的新进子弹昨天可能打光了,今天就是个小考验。
震荡之后,还是要上的。这里不会是终点,既然前期投入不小,就该善始善终,只要没有捣乱的政策,没有不开眼的权威大嘴巴瞎咋呼,就总得让机构做个基本完整的周期。
现在仍然是超涨状态,仍然要看量能,别持续萎缩就行。
至于个股,看信心,我仍然看好低位启动的。刚刚爆炒过的,甚至银行类,我不敢做空,但是暂时不会碰。等他们有二次冲高再说要不要参与吧。现在,还是捡便宜的时候。
别嫌手头股票慢。一天1%,可能跑不赢大盘,但也不错;一天2%要感恩;一天3%,就是银行一年的利息,还是死期的;一天4%,比老娘理财一年都不差。
只要一直涨着,别因为嫌涨得慢就换股。
牛市的一个魔咒,是你一换股,卖掉的就大涨。就像一个能干却不服管的员工,在你这儿没看出啥本事,一跳槽就上天了。
我的解决之道是,看着要启动却迟迟不起来的,卖他几百股。然后坐等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