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枪声惊起一树老鸟,谁来护盘

连涨,降速,开始出现多空分歧,高位振幅加大,调整整理,分歧强烈,决战,一方获胜。下一个循环。
获胜的如果是多方,行情继续。获胜的如果是空方,反弹结束。
有调整不可怕,也符合市场心理预期。昨天吓市场一跳的是,北上资金的单日流出达到170亿。太多了,而两市大单的流出,超过了700亿。
还有个消息,7-15,也就是今天,中报强制性出炉。大把的丑媳妇要出来见公婆了。
以往牛市的教训,老股民玩不过新股民的理由,就是老鸟听见枪声就飞了,而新鸟不但不飞,还有更多新鸟来把飞走老鸟的窝也占了。
这一次,你是相信飞了就吃亏,还是相信不飞就会死?
二选一吧。
一轮行情,头一回,速度快手快的,可以跑,低处拿回来,速度慢的,还可以坚持一下,至少有个折腾的过程吧。全市场出货不是一两天完成的事情,北上资金成为短线反向指标也是常事。赚钱开始不容易了,这倒是现实的。也是符合高层意图的。
严密注意银行板块的动向。有没有护盘,看他们。
外盘都涨了,有高开的基础。外交出现点小口舌。多空因素互相抵消。
今天逢高减点可以,八风不动也行。贵在把一种思路贯彻到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