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向上突破的概率加大


周五指数选择了继续向上。两市大单流入268亿。半导体,电子制造,证券,计算机,传媒板块流入靠前,被质疑为电子行业中石油的中芯国际,居然吃透了一排重压区,勇敢摆出了向上突破的架势。
行情还有。机会看今天。
周五突破之后往深挖坑,然后又把坑填上一大半。
现在这行情,越看盘越淡不定,越折腾越上当。选个短线趋势,也得坚持几天。盘中不断改主意,就只好等着两边挨嘴巴了。两边挨打,比一边挨打还惨。
这次向上,总要与上一次有些不同支之处,其中得不同选项之一,就是真的突破上来。大胆假设之后,小心求证吧。
量能有提升,但略显还不够,继续向上,还要有量才行。这个只要后面不断进步就好。还有继续好转的余地。
两融资金已经创本轮行情以来的新高,这个是好消息。
创业板转交易规则,注册制实施,有些热闹了。或许这个就是行情的另一个引擎。什么道理?没什么道理,市场本来就不讲理。
当初,大家把国有股坚持当作大利空,玩了好多年,最后,最大的利空,被解读成最大的利好,成就了2006-2007年的大牛市。有道理吗?没道理,但是市场就是不讲这个道理。需要接下大小非的资金不是更多了吗?只要有更更多的资金被吸引进来,就不怕了。当然,最后还是要为这个游戏的结束花好长时间善后的。
眼下,注册制,经济背景困难,但会不会走出非理性行情?只能解读为,存在即合理,资金进来就是王道。这个和江湖规则异曲同工。江湖规则是,拳头大就是规则。也像金融圈的一条黄金规则,这个黄金规则是,拥有黄金多的人,制定规则。
技术派的规则是,图形走好了,就是可操作的。大不了走坏了再跑呗。
好吧,期待着另一波主攻,会不会今天来临。
害怕的有害怕的玩法,选择高位缩量型的,最好盘子不是特别大,适中,越过历史前高,几乎不断走出历史新高的那种。
不怕的有不害怕的玩法,安全期里,选择放量型上涨的,追连续涨停的。
当然,创业板,科创板,敢一天涨20%的,也是投机的好选择。
不善于选股的,如果资金规模大一些,看好的行业,选个分级基金也不错,资金小,无法开户炒这个的,也可以选ETF类。跟着指数喝口汤呗。
如果今天掉下去怎么办?那就延续震荡策略。周五我判断大阳,小有失误,争取今天把这个欠缺补回来。10:30之前,再做个是否确认向上的判断,或是看我们的晴雨表。
晴雨表的分类有三种,多云,表示震荡市,小阴小阳;晴,中大阳线;雨,中大阴线。区隔标准为,上证指数1.2%为界,超出1.2%的日内上涨,为晴,超出-1.2%的下跌,为雨。
这个,是不是眼睛不瞎的都能看见?
收盘之后,当然都能看见,也就没价值了。收盘告诉你今天大涨大跌的,是股评家干的活儿。事后点评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