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火慢炖的节奏来了

文火慢炖的节奏来了
眼下,市场需要的不是抗,而是扛。扛空方抛售,扛信心萎缩,扛新股上市,尤其是下周要抗住一只硕大的蚂蚁来袭。如果这蚂蚁成精了,为啥会没人去喊悟空,为何会被放进股市来吃钱?
美股堕落了。现在跟着A股走,原本两边一直在争谁是大哥谁是二哥的,大家轮流当大哥,但是近期,美股似乎是跟随咱了。
跟咱没学什么好,学好难呀,尤其是,近期咱也做不出什么好事来。倒是学坏容易些,比如砸盘……。
消息面,没太多新的重要的消息。嗯,市场原本应该就是这样,每天都平静地,走着自己的随心节奏,想慢就慢,想快就快,想往东就往东,偶尔闲得发毛了,就跳一跳,玩玩蹦极,像个自由自在的孩子,玩得撒欢儿。但没有哪个孩子,喜欢家长亦步亦趋跟在身后,每一秒都在指导他的一举一动。“错了,你该先迈左脚的”,“不许和小明玩”。……
近期的另一个消息,是人民币又升值了。立刻有市场人士称,这讲推动市场走牛。可问题是,人民币贬值到7.6的时候,怎么没见他们跳出来喊市场要走坏?而那时,市场也确实没走坏。
板块轮动仍然很快,很乱,昨天是阴跌,盘中差点跌个大的,创业板和中小板盘中强力扭转了颓势。沪市深市重心缓慢下移着,看着更像温水煮的态度。
两市大单居然最后是流入的,流入1个亿,几乎是不进不出的态势。沪市流出,深市流入,进出数量都在40亿左右,都不是大动作。
进入文火慢炖进程之中了。
汽车半导体精细化工流入前三,酒类证券传媒流出前三。风水依旧是轮流的。
逢高减仓,未必给逢高的点,现在慢慢熬着吧。3300整数前天瞬间摸一下,昨天连摸的勇气都没有。不敢摸上边,那就摸下边吧,3220看看敢不敢去触碰。
眼下就是这温吞水的走势,高抛低吸也可,慢慢等着低点也行,不指望大动作立刻发生。短线票和中线票思路要区别开,一个是需要果断的,一个是需要坚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