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庄家通常惯用的炒作手法
1.在低位建仓时,一般会控制当日的涨升幅度,而不愿在每天的涨跌幅排行榜上亮相,以便引起市场注目,同时会严密封锁消息,不让外界获知进庄秘密。

  2.在拉升阶段时,喜欢在涨幅榜上"金榜题名",以便吸引市场的跟风盘,并显示庄家的实力,此时经常有意"泄露"消息。


  3.善于运用逆向思维,往往在高位轧空诱多,而在低位轧多诱空。


  4.如欲建仓吸货,往往利用手中筹码制造卖压,一旦散户大量抛空,便迅速撤掉原挂卖单吞吃廉价筹码,即假卖真买。


  5.如欲拉高出货,往往挂出大笔买单,制造表面繁荣的假象,一且散户大量追涨,便迅速撤掉原挂买单套住跟进筹码,即假买真卖。


  6.喜欢炒朦胧,一旦消息明朗之时则往往是出货之机。


  7.经常利用手中已有的筹码进行"T+O"对冲操作。


  8.往往在技术上制造假突破,或进行骗线。


  9.在派发末期,经常刻意砸盘,以放大恐慌效果。


  10.轻仓时往往顺势而为。比如借利空出货,此时损失也不会大。重仓时则往往逆势而动。比如对利空消息滞后反映,由于此时仓位较重,一下子出不完货,故经常先向上拉升,然后再反手做空。


  11.经常刻意抬拉,打压大盘指标股或制造涨跌停板,以掩护自己出货或建仓。


  12.通谋买卖或联手做庄。往往在不同的营业网点开立若干个帐户互相转帐,或进行分仓操作。


  13.虚买虚卖(对倒、对敲)。即在买入、卖出的同时,让约定的合伙人以商定的价格实施相反方向的操作。比如散户在某一个营业部发现某只个股有大买单吃进而盲目跟进,但庄家有可能在另一个营业部又以相同的数量大举卖出,而实际上庄家的持仓量并没有发生变化。通常在盘整时运用此手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