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奔西跑如今一网打尽,股民老张十年泣血力荐
我的亲叔叔老张,就住俺家楼上。10年前他就摸索着进了股海,可算得上是铁杆的股民了。虽说只有小学文化,却整日煞有其事地坐在证券大厅里对着那K线指指点点。别看张叔人前乐乐呵呵的,俺婶可是到处抖落他的那点家底:炒股赔上了大女儿的嫁妆,花1万多买了个股票软件却毫无起色,到处收集内部消息却越套越深……唉,前一阵股市由大牛市一下反转成大熊市,楼前楼后炒股的邻居都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证券交易所大厅里的人是越来越少,张叔也不露面了,报纸上白纸黑字触目惊心地登着:“08年股市辛酸路,股民人均亏损38万”。看来,张叔这回是赔惨喽。
   “嘀嘀”,清脆的喇叭声打破了小区的寂静,嚯!46寸的松下液晶大电视送进了小区里,谁家这么气派。再一看,哟,张叔!几个邻居赶忙都凑了上去。七嘴八舌地就问开了。
   “老张,发财啦”
   “不算啥,这两三个月炒股挣了三四万,也该享受一下。”
   我的天啊,大家面面相觑,这一段时间可是大熊市阿,老张不仅没赔,还挣了这么多!
   “老张,这一段没看你去证券大厅啊”
   “最近电脑里安了不少炒股的软件,我天天在家里研究呢!”
   “不会吧,老张,你上次买炒股软件不是赔了1万多了么,你媳妇还让你买?”
   “哈哈,这回可是大不相同喽”张叔不无得意地说,“我一炒股的老哥们,他悄悄推荐了个炒股软件的专业站给我——股民学校,里边全都是最新、最专业的炒股软件,有的软件免费试用、低价购买,还有指导。我下载了几个免费软件研究了一个月,结合自己的经验,轻轻松松就挣了1万多块钱。尝到了甜头之后,我又花1000块钱买了几个原价2万多的软件。凭借软件的指点、我多年的经验、网站上专家的指导,我总结出了一套独特的炒股方法,不仅轻轻松松就躲过了大熊市,又在1600点时满仓买入,哈哈,炒股10年了,这回可算是真正摸着门道了啊。”
   “老张,可别光自己在家关着门鼓捣,忘了俺们啊。”隔壁李叔羡慕地说,“真的这么好,那股民学校上边都写的啥啊?”
   “大伙都上股民学校看看去呗,回头咱哥几个交流探讨,三个臭皮匠还顶个诸葛亮呢。”
   呵呵,我不禁把探出窗外的脑袋缩了回来,怪不得俺爸这几天嚷嚷着要我教他上网呢,看来啊,他早就知道俺张叔的秘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