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一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原文地址:周一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作者:股市丰云

? ? ?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9:03 2014/7/7 个股利好消息:

建投能源中报预增286%;

安诺其中报预增170-200%;

辉煌科技中报预增125-145%;

东方雨虹中报预增120-140%;

大连热电中报预增135%;

南玻A、捷成股份、精锻科技、碧水源、天威视讯、汉得信息、尔康制药、东方精工、千红制药中报预增;

宝胜股份3.9亿中标新加坡电力局电缆采购;

科陆电子预中标1.5亿元新能源项目;

东方铁塔预中标8011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中京电子拟合资1亿建设智能可穿戴终端项目;

陕鼓动力意向收购捷克蒸汽轮机制造商;

林州重机与河南煤层气合作布局页岩气项目;

佐力药业1.5亿投资发酵虫草制剂药企。


9:34 2014/7/7 我分析给大家的000509目前在10日均线,大家不要慌,这里主力应该有拉升动作!可以先观望持股!


9:46 2014/7/7 期指翻红了。今天大盘指数可能会围绕5天线上下反复震荡了。个股行情还会持续的。题材股炒作如火如荼,大盘指数暂时不会深调整!


9:59 2014/7/7 盘面观点:房地产板块带动指数!高位股的补跌接近尾声!


10:08 2014/7/7 教大家一招京津冀的600155宝硕股份,目前突破了8.1这里的压位,有望启动新的上涨机会。后市继续看好!


--------------------------------------------------------------

欢迎加入我的团队提前指导交流

本博直播乃实战操盘交流,所有内容均反映个人观点,仅供博友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何况是处在这样一个市场中!失误难免,请勿苛求。 看滚动直播的博友 请您及时按键盘上“F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