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二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原文地址:周二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作者:股市丰云

? ? ?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9:14 2014/4/1?

今日再次送给大家是600807 天业股份次股短线游资金照应,业绩也不错,建议大家可逢低把握!


9:27 2014/4/1?

今天大盘低开2.30点。昨天大盘收小阴失守了10天线。尾盘有故意砸盘之嫌疑。今天是4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能否开门红?还得靠量能和权重板块的配合。所以今天我们要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了。今天如果能一阳收复四阴,那么大盘的春天就来了。


9:39 2014/4/1?

期指开盘下探后,现在直线创了新高了。今天大盘的5和10天线是第一阻力了。


9:45 2014/4/1?

昨日提示大家在 4.36元布局的深深房A000029我看今日有拉升点,大家耐心持有!


9:52 2014/4/1?

大盘开盘之后仍然很纠结。而我们现在先要静观其变。大盘短线的方向这二就要出来了!


9:57 2014/4/1?

创业板指数放量上涨了!希望大盘指数也可以跟上!今天可是4月份开门第一个交易日啊。我们都希望今天能开门红的。现在多空主力正在纠结统一思想呢。希望可以尽快达到一致!


10:07 2014/4/1?

创业板大涨1.3%。既然前期二股带动不了八股;那么今天希望八股可以带动二股上齐涨了。


10:32 2014/4/1?

开盘1小时,成交量201亿比昨天的285亿要少多了。量能又萎缩得太多了,没有量能大盘是不可能大涨阳包阴的。今天大盘还可能是反复震荡阴跌之势了。


10:45 2014/4/1?

牛股不负众望大涨冲击涨停:昨天直播11:19分在下跌6个多点推荐的300184力源信息短线操作的注意不封死涨停就先锁定利润。


10:52 2014/4/1?

廊坊发展的开盘就一个跌停,严重伤害的投资者的积极性啊,不过还好地产股的的强劲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题材股回落的影响,京投银泰再次的一个涨停,华远地产,上海新梅等都表现的强悍依旧


10:58 2014/4/1?

期指直线拉升再创新高了。金融权重板块也有所异动了。再接再厉,争取4月开门红了!


11:03 2014/4/1?

000885同力水泥走势不错大家回落逢低短线好好把握。


11:15 2014/4/1?

大盘的5天线已经近在咫尺了,我们观察主力有信心和勇气站上5天线吗?如果能站上今天大盘开门红就成定局了。由于今天的量能不大。所以开门小红也是可以接受的了。


11:20 2014/4/1?

今日盘前送出的天业股份600807盘中有所拉升,恭喜在低位有进行关注的股友或者粉丝,没有操作到的暂时先不操作,只能逢低关注。


11:30 2014/4/1?

今天上午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强势在5天线阻力之下震荡。那么下午大盘能否收复5天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