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周三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盘前消息面:


力挺杭州跨境电商发展,本地股望爆发,包括杭州解百、海宁皮城、物产中大等。


暑期票房火爆,国产片齐破纪录,关注光线传媒、骅威股份、万达院线、华谊兄弟等。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明年启动,概念股有望爆发,包括中电远达、凯美特气、迪森股份、永安林业、长青集团等。


电动车重磅扶持政策将出,关注东方电子、特锐德、金瑞科技、长城电工等概念股。





09:32 2015 7/28


大盘大幅低开,直接破掉了3600点,楔入到9日长阳的一半位置。这个低开还是不错的,因为小幅低开或高开都是极为危险的,中幅以上的低开会进一步消化下行的压力。





09:35 2015 7/28


银行股发起护盘运动。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股全线拉起。





09:38 2015 7/28


300027华谊兄弟停牌,经过昨天的暴跌探底,市场又有超过500家公司选择停牌,估计现在最类似惊弓之鸟的就是各个公司的董秘了。停不停牌都得被骂,而且被骂的很惨。





09:49 2015 7/28


银行石油、保险等权重的护盘运动没能持续,空头做空很坚决。





09:56 2015 7/28


大盘低位震荡,一下子要从巨大跌幅中翻红过来比较困难,毕竟经历昨日暴跌之后,投资者和主力资金都变的小心翼翼。而另一方面,消息面上,机器人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已完成初稿,今日相关概念股已经有所动作,个股方面我们适当关注000410沈阳机床





10:17 2015 7/28


今日黄线在下白线在上,而且两线的差距较大,虽然当前的走势很像8日的,情况,不过这种局面不改变过来,今日也不会是太好的机会,还是要继续观察。





10:38 2015 7/28


针对市场上关于“国家队”已经撤出的传言,监管部门明确表示证金公司并未退出,并将择机增持,继续发挥好稳定市场的职能,证监会也将继续把稳定市场、稳定人心、防范系统性风险作为工作目标,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不过只有尽快抓住恶意做空之人才算是有个交待,否则市场的信心如何能够重新恢复?



10:58 2015 7/28


?逆势上涨尽显王者风范,21日直播送出的次新股 603223恒通股份 一路高歌猛进,恭喜又有按提示把握的粉丝们!








11:08 2015 7/28


券商后来居上,领涨行业,航空、家电加码发力,开盘勇猛的银行石油则退居幕后,再次上演深藏功与名的戏码。







13:01 2015 7/28


大家下午好!今日两市大幅低开,盘中一度失守3600点,受到调降A股交易结算相关收费标准影响,券商股强势爆发, 国泰君安 更是一手打板,沪指翻红收复3700点。之后维持震荡走势。






13:10 2015 7/28


按照上午的走势看,下午再度回调下探是有可能的,不过再次跌的很深的概率不是太大,因为如果这么玩的话就真是被玩废了,不仅仅是被玩残的问题了





13:24 2015 7/28


午后,市场继续保持着窄幅震荡,但今天资金主要以抄底权重为主,创业板受此影响表现较差跌幅超2%。而朋友们,军工板块今天整体表现还是不错,而且早盘一波急速拉升,有试盘动作,而军工作为贯穿下半年行情的主线之一,盘中还是有机会。个股方面目前关注较多的是600118中国卫星





13:34 2015 7/28


四大指数均出现下探迹象,刚刚活跃起来的盘面也黯然失色,仅券商、银行勉强飘红,个股行情也出现回落,沪深两市目前有300多家飘红,冲破3700点还有待观察。





13:45 2015 7/28


A股是极需引导长线资金进场的,不宜过度依赖短期炒作。因此,管理层应尽量扫除长线资金入场的障碍,这一方面必须在法规、法律建设上多下些功夫;另一方面在信息披露方面也应更透明些。以这次护盘来说,未来如何处置护盘筹码最好及早说清楚,唯有如此,市场才有可能产生稳定预期。





13:52 2015 7/28


成交量看沪深股市都有放量,说明市场分歧很大,根据网络股民投票,绝大多数散户看空市场,这部分人是杀跌主力,而机构长线资金或者维稳资金在承接散户的恐慌性抛盘!







14:02 2015 7/28


通过杀中石油来杀大盘,多头手里的牌几乎快要被空头给看穿了。所以反而是通过农村包围城市的拉抬小盘股才有更多的机会。







14:14 2015 7/28


券商午后疯狂上攻,从资金流向来看,大量资金流入券商个股。国信证券、东吴证券更是强势涨停,真可谓逆势行情的强势力量。





14:19 2015 7/28


次新股上方套牢盘少,所以涨的猛,这是近期这些品种纷纷率先抢占涨停板的原因之一,当然有些个股的基本面也是相当好的,比如新上市的生物制药股就是如此,只不过其股价已经超过百元,丰云就不建议关注了。等出现明显的回调之后再考虑。







14:33 2015 7/28


在军工股活跃的刺激下,市场高送转概念股开始启动,可关注600493凤竹纺织以及601718际华集团的机会了,今日的表现也确实比较强势,走势也算比较稳健。







14:39 2015 7/28


300104乐视网的情况看,该股今日的十字星低点出现后有一个比较清晰的底部形态,大双底的支点已经很明显。






15:00 2015 7/28


今日大盘微微放量下跌,收出假阳线,勉强回到3660点上方,走势和8日的十字星有些类似。后半周只要不创新低,这个二次探底的走势基本上就算是明确了。今日直播到此,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