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波行情可以走多远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走强,个股呈现普涨格局,题材股表现活跃,锂电板块个股上演涨停潮。沪指连续突破多条均线压制,再度收复60日均线,短线来看,市场仍有进一步反弹的动力。从盘面上看,碳纤维、高送转、锂电、化工新材料、冷链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3亿,深股通净流入6亿。很显然,周三市场人气被激活。

总体来看和昨天开门红给投资者带来信心不同,今日的上涨是实实在在具有赚钱效应的,午后来看,指数依然维持单边上行的走势,题材股活跃度明显回升,一方面,北特科技、罗顿发展的三连板成功的影响市场资金的畏高心理,妖股大概率再度出现,这也就不难理解沉寂许久的游资逐渐活跃起来,次新股、高送转等热点概念回暖明显。另一方面,虽然诸如锂电池、充电桩等前期热点题材崛起,但丝毫不影响国资改革板块的纵深演绎,这也符合笔者昨天所说的政策支持的逻辑。技术上看,沪指放量突破二十日线的压制,而MACD绿柱逐渐翻红,多头久违的发力也让投资者的信心逐渐恢复。整体来说,当前行情下,适度的控制仓位参与短期的题材反抽是切实可行的,但要注意及时的止盈止损,一旦成交量跟不上,反抽随时可能收场,注意控制风险,灵活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