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巴哥实时热点直播(11.30)

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巴哥直播室,这里每天都有精彩直播内容在等你!

?

本人操作理念: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定盈利

本人操作风格: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出手就要保证成功率,

本人主要技术;牛股回头、黑太阳、双鞭战法、回踩精准线等

本人操作戒律:坚决不追高,潜伏最重要。

本人操作纪律:止盈要坚决,止损要心狠!





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11-30 09:07

点评:

昨天大盘探底反弹,市场关注度较高的是招商证券举行的年度策略会。昨天这个所谓的“魔咒”被打破了,大盘在一度下跌近30点,最低跌至3305点的情况下,下午行情出现逆转,最终顽强收红。意味着阶段性底部结构明显,短线震荡夯实底部区域后,有望迎来小阶段反弹行情。题材方面:江南嘉捷澄清媒体报道,预计对360借壳概念影响有限,但江南嘉捷距离开板也为期不远。30家A股房企土储规模已连续18个月同比正增长,房地产板块仍有望脉冲,但持续不会太强。水泥建材等卷土重来,低位补涨预期强烈,短线可关注低吸机会;高送转仍是资金潜伏的方向,短线可关注活跃性较好的个股回踩机会。


11-30 09:09

11月是次新股和创业板指数最后一跌。今天是11月30号,11月行情将降下帷幕,明天将迎接12月反弹。股市是以月线和年K线为单位,特别是年K线。今年是创业板指数的重要底部,明年将开始扭转局势。

11-30 09:14

沪指日K收长下影大阳星,逼近5日均线收盘,成交量明显放大,说明半年线支撑附近有抄底资金的认可。均线系统上看,5、10、20日均线空头发散,两连阳未能扭转短期趋势的颓势,上档多条均线都是反攻的层层障碍,空方以绝对优势主导市场短期趋势,投资者勿盲目乐观,不要揭了伤疤忘了疼,预期技术状态修复的周期不会短。

11-30 09:20

盘前推荐:美芝股份(002856) 该股巴哥近期都有持续跟踪的票子,上周开始推荐,目前我们依旧在获利当中,该股周线是上升三角形面临向上突破,短线继续跟踪。

11-30 09:21

周四是11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现在月K位处于5月线附近,二线蓝筹共振若持续,收复月线概率较大。创业板收长下影锤头线,站上5日均线,成交量微幅放大,周三上会的三家IPO全部被否,对市场来说是大利好,尤其是创业板,一方面,零通过率说明了新发审委已经开始严把质量关,不再流于形式,有利于新股质量提升

11-30 09:30

另一方面,对想滥竽充数,弄虚作假上市圈钱的公司,自己便打退堂鼓了,因为一旦上市未果,动则千万的中介费用将打水漂,这也利于释放IPO堰塞湖压力;再则,对已经上市的次新股无疑是最直接利好,或助次新占比近4成的创板绝地反击。金溢科技(002869)关注超跌反弹机会。

11-30 09:32

沪深创同步低开,翘尾效应。沪市集合竞价资金13.1亿,依旧是平稳量,先看清楚再动。远兴能源(000683)看看给不给打短机会。

11-30 09:45

金溢科技(002869) 果然强悍,开盘快速直线拉升打涨停板,牛逼,巴哥盘前给大家提示的超跌反弹机会品种,朋友们把握到没有?恭喜巴哥直播粉丝朋友喜获涨停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朋友们点赞不要忘记了。

11-30 09:59


白马品种基本走下”神坛“,短线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后势还会继续进入出货阶段,短线有反抽最好离场观望。今天白马股再度震荡,贵州茅台、京东方A、TCL、中国太保等继续表现疲弱。

11-30 10:11

保险还在跌,但是也快要杀到位置了,看看新华保险,证券已经开始护盘,接下来是银行、保险,今天指数问题不大,不过明天就不好说了



11-30 10:14


连续18个涨停江南嘉捷截至目前涨停,不过成交量放大,换手率8.54%,成交额16.59亿。11月份以来,江南嘉捷股价上涨超过4倍。

11-30 10:23

次新股开板指数如果明日继续收阳线,就有机会出现右侧信号,券商股来劲了,多只个股盘中快速拉升,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纷纷展开反弹行情。

11-30 10:24

沪指回补早盘的下跳缺口,5分钟指标修复中,回踩有所缩量,维持良性回踩。继续保持淡定,

11-30 10:46

士兰微600460 资金介入深,早盘大幅度低开后再次回升。可惜的是昨天没有给回踩机会,直接高开高走,今天也不排除盘中脉冲拉升。

11-30 10:47

看看今日的板块跌幅榜,是不是突然又明白了,很多昨日的涨幅榜品种,沦为今日的跌幅榜,说明目前的行情不适合最,拉大阳高抛才比较符合当前的市场。当前的市场,不贪心,赚到手里的才是自己的,然后耐心等下一次机会,错过即错过,有钱不愁没机会。

11-30 10:58

士兰微(600460) 火箭发射,果然符合巴哥预期,这里直线拉升上涨4个点,巴哥刚刚给大家提示今天有机会拉高,这里就给出了答案,感谢市场给面子,也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把握的朋友有没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11-30 10:59

今天早盘盘面没有聚集性热点,多为市场超跌反弹属性的就是个股行情,盘面很稳定,风险不大,夹缝中找机会!盘面震荡幅度大,多做T



11-30 11:01

盘面平静些,主要是没有聚集性,爆炸性热点出现,资金挖掘补涨类个股,或者反反复复去前期热点中,市场要暴力拉升,需要强有力的新题材激活盘面,目前还是老热点芯片、半导体之类的活跃。



11-30 11:11


上午11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8.5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6亿元。(两市的主力资金继续在流出)

11-30 11:20

士兰微(600460) 大涨7个点,漂亮,朋友们掌声鼓励鼓励,巴哥刚刚给大家提示机会,朋友们都把握了没有?跟上的朋友这里轻松拿下6个点以上利润,实力看得见,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朋友们记得点赞。

11-30 11:24

这几天的指数走势真不爽,缺口迟迟不去回补,上行无动力,下行不跌破,个股也是震荡居多

11-30 11:30

点赞的朋友少得可怜,朋友们不要吝啬手中的赞,早盘直播到这里,朋友们午休一会,养好精神,点击博客首页查阅午盘直播,记得关注本博,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以便下次查阅。

11-30 13:03

午评:

尽管这两日指数出现止跌动作,但大盘依旧未能摆脱调整姿态,作为11月收官战,周四早盘继续震荡走弱,连同中小创也一起表现平平,个股表现上则呈现出典型的结构性分化。各大指数的震荡走弱也打击了市场的炒作热情,两市赚钱效应十分鸡肋。随着游资年底的偃旗息鼓,早盘自然涨停板仅区区8家。昨日表现抢眼的房地产板块今日跌幅居前,钢铁、有色等周期股也大面积震荡分化。热点方面,芯片股表现相对活跃,华微电子秒拉涨停,富瀚微盈方微等也跟风大涨;此外,券商和航空股也有一定表现,预计午后指数继续在3350点下方震荡磨底,今天暂时难发起强势反弹行情。


11-30 13:11

华西股份(000936) 这只股短期形态算是比较好的了,可以观察,接下来两天只要是在目前位置横盘,我觉得就是在蓄力



11-30 13:18

曾经高喊“5000点不是梦”的经济学家任泽平离职从方正证券离职了,仅在方正证券工作了一年多,随后将转型从事智库和实业研究及相关管理工作,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后投资者们再也看不到其的豪言论战了。就连李校长也站出来称任泽平转型成功,只不过多方部队将失去一员大将,颇有感慨的意思。

11-30 13:41

招商证券策略会将执行三天,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12月1日,消息指出,招商策略认为沪指明年将有10%-15%上行空间,投资主线聚焦创新驱动,有意思的是在策略会现场,竟然有人带娃来听会了,这说明股市比幼儿园安全,毕竟股市最多就是要钱,幼儿园可要命啊!前段时间红黄蓝涉虐童可是刷遍新闻界的!

11-30 13:42

下午1点半,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1.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0.7亿元。(两市的主力资金继续在流出)

11-30 13:43


保险、券商板块出现小跳,沪指快速回踩,5分钟看有底背离倾向。此处不管如何,不盲目,不要让自己吓自己,而带来丁蟹效应。

11-30 13:48


中农立华 ,近期开板次新二连板,对盘面次新股有所带动,这也是今天盘面唯一一个二连板的个股,但是目前架不住多个板块小幅回落,芯片又是老套路,冲高回落影响人气。

11-30 14:01


期货市场焦炭午后涨幅扩大至超4%,焦煤涨3.5%,可能待会煤炭会因为相关市场动而动一波。

11-30 14:07

创业板指指午前独自强势,芯片跳水,创业板指也是跟随跳水。走势有点想想最近过去的某日,次日是什么,大家可以回忆一下。

11-30 14:15

弱势行情中竞价风险相对比较大些,主要是题材持续不是很强,龙头股拉一两天也进入震荡调整行情中,等市场回暖后,竞价个股会远远跑过回撤股。

11-30 14:28

前段时间是每天跌,这段时间是每天大幅震荡,都在考验投资者的耐心和耐性!成功的路上必有坎坷,必须要迈过去。

11-30 14:50


维生素新 和成今天回踩10日均线后再度企稳回升,这种短线强势股大跌中抗住了,短线就会有资金抄底有突破前期高点能力

11-30 14:57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明天早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巴哥将与朋友们同进退,不离不弃。朋友们记得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