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巴哥实时热点直播(12.05)

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巴哥直播室,这里每天都有精彩直播内容在等你!

?

本人操作理念: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定盈利

本人操作风格: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出手就要保证成功率,

本人主要技术;牛股回头、黑太阳、双鞭战法、回踩精准线等

本人操作戒律:坚决不追高,潜伏最重要。

本人操作纪律:止盈要坚决,止损要心狠!





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巴哥早评:久违的股灾再度现身,这种背景下持有什么不重要,关键是你的仓位有没有降下来,良好的仓控是你未来盈利的根本,截止到目前,巴哥手中有90%的现金,所以接下来就算市场多糟糕,其实也不怕的。

12-05 09:18






近期市场很不好,但是本直播热点挖掘战法还是挖掘了不少牛股
11.28日分享桐昆股份涨停,次日最高冲9个点,短期收益达到11%。
11.29日分享保利地产涨停,最高收益达到7个点。
11.30日分享风华高科,连续上涨,最高收益达到10%以上。

12-05 09:29






硅铁期货 连续涨停,这几天硅铁硅锰焦炭期货都很猛

12-05 09:40






神开股份继续走强,这只股是我们昨天1个多点的时候分享的,目前一寄给你上涨达到8%左右

12-05 09:57




神开股份接近4个点,很多股票在启动之前其实都是有异动的,比如上周四的那个大阳线,就是一个信号。
前期是在高位横盘盘整,而这一根大阳线则代表盘整趋势要改变,转换为上升趋势。
价格的异动你从图表是可以看出来的。

12-05 10:01




江南嘉捷这个走法,再拉一波到3-5%会有二次放量

12-05 10:13




大立科技上涨接近4个点,有一位朋友周五是买了的,现在赚钱了吧,这种形态走好的票,只要市场不是太糟糕,其实就不用太怕的。

12-05 10:16




中环股份这走势,激进的朋友可以尝试下,其实昨天就是买点。现在依旧可以尝试,小仓位先进去,尾盘觉得好的话再加仓

12-05 10:18




现在这行情,可以适当降低预期,今年这盘面,很多游资都没饭吃,那么作为散户,更不能期待过高了

12-05 10:24




国盛金控近期的走势很漂亮,观察,这走势,弄不好后面会给你打过前期高点23.9去

12-05 10:29






虽然市场很弱,我们的神开股份依旧很强,自昨天分享后上涨已经接近10%

12-05 10:32




大立科技是本直播在上周五分享的票,周五涨停,昨天杀跌的时候,我经过分享认为依旧可以继续持股,然后今天上涨5个点,,马上就要新高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12-05 10:36




神开股份继续发力,买的朋友出来冒泡,两天已经十几个点了

12-05 10:41




提示:
大立科技持有的朋友注意了,现在市场不好,可以先锁定一部分利润,只留下底仓即可,如果收盘今天正式突破前高,那么后面在盘整的时候再买回来即可

12-05 10:51




现在这行情,赚三五个点就跑就可以了,市场不好,降低预期。比如本直播上周四分享的风华高科,三天涨了十几个点,但是今天呢,一天就给你跌6个点。市场不好的时候,赚钱永远比亏钱难度大。

12-05 10:59




做股票,最难的不是选股,最难的是仓控。什么时候重仓押宝,什么时候轻仓回避,考验的是你的大局观。这点如果能做好,你不需要做热点,做大牛股,一年下来收益一样不会少的。这点做不好哪怕你一年做了几个大牛股,但是一旦行情走坏,很可能还会亏得裤衩不剩

12-05 11:15




盘面流动性出了问题,江南嘉捷开始抽血投机资金。
高位的风华高科就开始补跌了

12-05 11:21




指数现在已经没什么风险,保险已经第二天反弹,美的格力也开始连阳,现在主要是小盘股这一块氛围不行,所以,美的格力这些如果是做长线的话,可以分批进场了

12-05 11:23




鲁西化工 跌停,来来,给一点掌声!

12-05 11:37

早盘收评:大股已经稳定,指数是没什么问题了,小盘股方面,目前需要找突破口,芯片在连续炒作之后,市场已经熟知,除非后面有快速杀跌才能凝聚人气,这个位置要继续拉大阳线估计有难度。早盘大股压制小股,午后要找突破,芯片可能越是最好的,但是之后呢,空间有限,还是得寻找新的热点来求得突破

12-05 13:11




大盘股上午护盘,小盘股这边还没发力,芯片作为近期的最强板块,昨天休息,今天继续休息。如果小盘股凝聚人气,芯片是最好的突破口,就看资金是不是引导

12-05 13:21




风华高科 鲁西化工冠福股份这都是前期的强势品种,今天开始补跌了。那么高位的品种这里就需要非常谨慎

12-05 13:27




风华高科跌停,前期股灾一直逆势表现,现在大盘股开始企稳了,这只股资金反而流出,一天下跌将前几天的上涨完全吃掉,所以,现在的市场,别贪,赚钱了三五个点跑就可以。高位股千万别碰,一旦给你杀起来没底

12-05 13:50




这市场差的,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现在都屈指可数。

12-05 13:54




昨天是次新股大面积杀跌,今天是高位品种补跌,貌似每次次新股大面积杀跌后,高位股基本都走不远

12-05 14:07




行情还是暴躁期,你们记住,啥时候上证50指数跌了,其他股才有资金

12-05 14:12




仓位管理是一种科学,比如这种盘面,你只有一成仓位,就算股灾持续下去,你害怕么,最差就是一成仓位全部消失,那么你整体下来其实也就亏损10%,你手里90%都是现金,只要机会来了,重仓梭哈一把,你就赚大钱。
所以,虽然市场近期很差,但巴哥其实很淡定,毕竟仓位很轻啊,我怕啥?

12-05 14:15




大家来一首《稳稳的幸福》,股灾期间,你不亏钱,别人都在亏钱,你就是赚到了。别人亏光了,你就亏了几个点,你就活下来了。战场上,你只要比敌人多了一口气,你就是胜利。

12-05 14:26




证监会今日发布决定书,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廖国沛给予行政处罚。处罚书显示,廖国沛控制本人等12人名下28个证券账户,2014年1月至2016年6月,控制使用账户组,集中资金优势、持股优势,通过大额封涨停、虚假申报并封涨停、盘中拉抬并封涨停等方式,影响“桐君阁”等15只股票的交易价格和交易量。这些个股包括:中钢天源安妮股份美好集团日机密封天玑科技模塑科技八一钢铁亚夏汽车通程控股日发精机*ST建峰贵糖股份横店东磁金字火腿桐君阁

12-05 14:29




今年很多政策都是针对投机的,比如高送转的高压政策,投机品种的打压等等,从政策导向来看,投机资金在今年很难获得高额利润,而最终驱动大量的资金去买价值品种,所以,虽然现在市场不好,但实际上很多价值股这里是很好的机会,传统家电,保险,还有芯片这些,从长期看,都是价值投资者的不错标的。

12-05 14:35




这种盘面,很多技术上去突破的品种,如果主力对大势理解好的话,基本也会采取主动回调的方式来消化做空能量,但是技术上肯定不会跌破重要的支撑,会在市场稍微企稳之后再度快速拉升。
比如前期的大立科技,连续拉涨停,突破了好几个大的压力位,但是生不逢时,遇到股灾,只能去主动砸盘,然后依托半年线在低位展开了新一轮进攻。
所以,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去找那种技术上即将突破或者刚完成突破的品种,然后观察, 如果这类股在主动回调之后依托重要支撑位企稳,那么基本会在指数稳定之后展开新一轮的进攻的

12-05 14:39




南方航空 今天继续走强,这个在昨天直播中我说过要重点跟踪的,今天这盘面,继续被做多。这个主要是盘子大,是大资金喜欢的标的。其次,从近期表现来看,异动很多,这已经是近期第二次对前期高点的挑战并且新高了,所以不排除后期还会有新的高点

12-05 14:41




可以看看新华保险等保险股走势,小盘股一篇灾难,但大盘股这边独领风骚。这个位置有长期投资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买大盘股,买入不要动就可以

12-05 14:43




新华保险两天上涨6个点,现在的市场,两天6个点是多么难得,所以,当资金看到权重有钱赚,都会去买权重了。

12-05 14:45




你们去看看中国太保那个盘口,这东西只有在股灾的时候出现过。

12-05 15:09






小盘股跌停又是40多家,现在主板指数的走势非常难看,大盘股现在强行护盘,但是如果小盘股股灾现状不改变,那么到某个点就会出现类似之前的现象,大盘股也扛不住的

12-05 15:14




巴哥收评
这里仓位控制的还好,虽然小盘股很糟糕,但还是很淡定的
指数目前看跌不下去的,看看保险银行都在护盘就知道了,今天保险银行护盘弄不好明天地产又要启动,万科保利地产这些可以看看
小盘股谨慎交易,赚钱很难。有赚也就三五个点跑了即可,别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