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巴哥实时热点直播(12.06)

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巴哥直播室,这里每天都有精彩直播内容在等你!

本人操作理念: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定盈利

本人操作风格: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出手就要保证成功率,

本人主要技术;牛股回头、黑太阳、双鞭战法、回踩精准线等

本人操作戒律:坚决不追高,潜伏最重要。

本人操作纪律:止盈要坚决,止损要心狠!





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巴哥早评:对于小盘股没什么可说的,大家可以看看中小创指数,向下又要新低的感觉,所以后市需要谨慎又谨慎,目前唯一看起来安全的就是上证50,所以如果不嫌慢就买点银行保险持有,至少在今年这种市场还能生存。

12-06 09:16

盘前推荐:中青宝(300052) 该股主营业务是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短线关注该股机会,有打开上升趋势契机,短线客跟踪关注。


12-06 09:19

盘前推荐:林州重机,此股最近才复牌,而且受益于国务院军民融合文件,一旦军民融合迎来炒作,该股将是龙头,目前量能配合形成不错,加之政策的扶持,后市有望继续的上涨拉升。


12-06 09:20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但是去年以来,市场生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面是监管在有意无意的代替市场做资源配置;另一面是超级主力们抱团轰抬大象股,以至于趴在3000多点的A股相比较逼近历史新高的港股中同样的大象股,溢价中枢超过60%。



12-06 09:23

盘前推荐:韦尔股份(603501)该股巴哥周一开始跟踪潜伏的票子,该股近期势头比较强势,我们目前依旧获利当中,短线可以继续跟踪。


12-06 09:36

沪深创同步出现低开,昨日护盘的沪指低开幅度最大,情绪到了,纸终于破了。关注二支撑,有快跌三支撑,做T的低吸点。板块看,高送,无人零售,医药等板块表现少卿,小幅高开,关注题材股的表现。

12-06 09:39

主板直接跌破3300点位,不过,近两日疯狂杀跌的次新股以及中小个股却开始尝试反弹。

12-06 09:45

韦尔股份(603501) 开盘直线拉升上涨3个多点,漂亮,巴哥给大家的机会都把握了没有?前面我们已经获利,这里继续扩大盈利,截止目前跟上的朋友有6%左右利润,今日看看能不能拿下10%盈利。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12-06 09:51

只要每次芯片和半导体板块一强势,创业板就极度疯狂,芯片半导体是近期的人气板块,但切记目前仅仅为超跌反弹,不可随意追涨哦!

12-06 09:57


联创电子(002036) 表现也还不错,这里拉升上涨2个多点,势头比较稳健的票子,巴哥盘前给大家共享送出,把握的朋友这里看见2个点利润,跟紧直播步伐。

12-06 10:03

韦尔股份(603501) 继续大涨7%左右,漂亮,朋友们都看到没有?巴哥这几天都在给大家提示机会,把握的朋友继续扩大利润,巴哥刚刚给大家说今天有机会拿下10%的利润,前面跟上的朋友这里轻松拿下10%以上,恭喜巴哥直播粉丝朋友继续扩大利润,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12-06 10:05

权重也在帮忙拉指数了!很不错呀!目前主要是白马股的反弹助力大盘指数缓缓反弹!只要别过分拉银行、券商和保险就好了,它们维稳就好。

12-06 10:11

最近真的是题材方面没有新热点,资金一直在老热点中反反复复,比如芯片最近太活跃了,总是大涨大跌的,今天又有两只个股强势封板了聚灿光电盈方微,市场都知道该板块活跃,遂资金就喜欢往阻力最小的方向操作。

12-06 10:13

沪指30分钟收k线,收出了锤头线,下方量不大,说明多头陈接盘不够,目前二次回踩回补下影线,弱势补下影,说明市场依旧不强,虽然破了,还是不能盲目。


12-06 10:17

市场属于冲一波后,释放了一批套牢盘,套牢盘的抛压导致指数回落明显,分时只要不新低,恐慌情绪就会有所控住。

12-06 10:22

创业板快速回落,早盘冲高近1%,现在接近绿盘,目前指数除了中小板没有破半年线,其它的基本破位下行。

12-06 10:28

目前关注大盘再度杀到早上新低3280附近,能否形成分时双底形态!不破新低恐慌情绪就不浓厚,市场走势很墨迹,多些耐心。


12-06 10:32

创业板指30分钟看看,反弹力度明显强于沪指,二次回踩出现明显的缩量,修补好5分钟指标后,还会有反弹。

12-06 10:37

上证50指数昨天逆市大涨接近2%,今天回撤1%,近两日上证50和创业板玩起了跷跷板,上证指数分时目前走震荡模式,看下午会不会跌破3270之后继续向下打压。

12-06 10:47

芯片概念继续走强,板块涨幅超3.48%,板块内巨彩光电台基股份盈方微涨停,另外兴森科技上海贝岭苏州固锝通富微电等也纷纷逆势拉升,最强板块。趋势在就可以反复做。

12-06 10:52

上午10点40分,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2.6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5.5亿元。(两市的主力资金继续在流出)。

12-06 10:57

说实话,近期这种极端行情,搁着谁,谁都会难受,难受肯定有,但恐慌迷茫害怕这种情绪就没有必要的,市场涨跌反复很正常,多数情况多数个股下,涨多了就会跌,跌多了就会涨,现在市场需要人气的修复,耐心等待即可,同时此次波段调整快近1个月了,从时间周期来看也差不多。

12-06 11:08

今天资源股是重灾区,权重银行保险是拖累指数的方向,芯片板块再度活跃,带动了些题材小票,整体市场继续弱势震荡,短期是市场最后一杀了,小票再度呈现不想跌,跌不动的局面了,今天跌的都是,昨天逆市涨的,补跌完了就等人气修复。

12-06 11:22

股指继续回踩144均线,如果要论本轮调整的重支撑的话,应该是3250附近,但应该不是现在去探底,今天会守住144均线,这里会开始反弹。

12-06 11:28

截至目前,涨停个股15家,跌停个股3家,比昨日有所好转,红盘个股1400多家,绿盘1600多家,沪深均绿盘,说明今日不少标的,表现比较抗跌,已经不跟跌。折磨人的阶段,更需要坦然面对。

12-06 11:34

巴哥早盘收评:

早盘的行情基本这样,这两天的任务需要关注缺口的回补情况。若是留下缺口,短线继续震荡难免,后势将会考验3250点附近。若是回补缺口,后势会尝试收复半年线失地,不过,目前消息面偏向于利空方面,外在因素,美国减税、加息预期。内在因素,监管层频繁出手打击题材炒作,对市场影响都是比较大的,不过,我们需要明白的是,短线提醒风险并不意味着看空,部份题材还是有不少机会参与的!


12-06 14:07

这波小砸,是中国石油工商银行引领的大家发现没有,只要郭嘉队护盘逼空,未来就得跌!感觉他们不是来保护我们的!

12-06 14:10

继续杀跌,我们现在的仓位不大,没有冲动,是正确的,下午2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5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64.3亿元。(两市的主力资金继续在流出)。

12-06 14:15

就是需要题材小票来把人气恢复激活!指数已经超跌很明显了,创业板也有不想下杀的意思了,不要恐慌了。

12-06 14:19

今天上证50砸得厉害,目前接近2%,这两天上证50相当疯狂,昨天逆市大涨2%,今天大跌2%,翻脸比翻书还快。

12-06 14:34


我们的韦尔股份(603501)涨停,算是很强势,很牛逼的票子,该股巴哥周一开始跟踪提示机会给大家,跟着巴哥步伐的朋友到目前获利也都在15%左右,在A股市场选股很关键,打埋伏更关键。士兰微(600460)可以跟踪。

12-06 14:36

巴哥点评一下:乐心医疗(300562)昨日巴哥共享的票子,昨日我们获利2个点左右,今天没有延续力度,目前这里翻红,有打进去的朋友可以先出来,小肉也是肉,比起亏损要强百倍。

12-06 14:53



士兰微(600460)涨停封板,朋友们掌声响起来,巴哥刚刚在14:27分给大家提示可以关注的个股,朋友们尾盘打了进去吗?你别看他今天高了点,但是它趋势在那里,朋友们都还记得巴哥的那句话吧?只要有潜力的票子,巴哥不会放过,有跟上的朋友看见3个点利润。

12-06 14:53

今日大盘直接拿掉了遮羞布,指数正式进入3300点下方的调整区域,上证50今日下跌是属于迟来的回落,50回落,部分抄底资金重回题材品种,对于后市的抄底反弹有积极的意义。

12-06 14:54

华鲁恒升(600426)尾盘上涨2个点,这个票子也是巴哥昨日送出的,有进去的朋友这里不会有亏损,我认为吧,胆大心细的朋友持有到明天吧,大风险没有。


12-06 14:56

短线题材机会基本在5G、芯片身上,每次指数超跌反弹,这两个概念都能第一时间反击。目前这两个题材只是预热期,明年上半年会有个冷却的行情,下半年才是高潮点。

12-06 15:11


巴哥收评:

韦尔股份(603501) 临近收盘几分钟彻底涨停封住板了,漂亮,牛逼的票子,朋友们不要忘记了巴哥给大家辛苦的挖掘,拿出你的支持,点赞 转发,相信在巴哥直播会有一份硕大的果实收获,短线我们获利15%以上,记得支持巴哥,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