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巴哥实时热点直播(12.11)

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巴哥直播室,这里每天都有精彩直播内容在等你!


本人操作理念: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定盈利

本人操作风格: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出手就要保证成功率,

本人主要技术;牛股回头、黑太阳、双鞭战法、回踩精准线等

本人操作戒律:坚决不追高,潜伏最重要。

本人操作纪律:止盈要坚决,止损要心狠!





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12-11 09:45

沪指分时看,又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中小盘股表现较强,大盘股继续拖后腿,二者合力,才会有高度。

12-11 09:58

白马股今天也在涨!它们带动的指数冲高了一波,切记别追高,白马股涨说明资金不知道去哪个板块了,说明数据港隔空出世后,挤兑了其他题材,资金比较迷茫,追吧,龙头都是涨停,怕跟风弱势,不追吧,错过了机会,股友们有没有这个心理?

12-11 09:59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2000家上涨,1160家下跌,自然封板9家,炸板6家,今天涨跌的多为一字板,自然涨停的不多,同时开板率有些高,说明部分个股冲高回落明显,目前创业板在大数据板块的带动下强势冲高,但缺口是大隐患,今天不适合去追涨,巴哥计算好了低吸点位,耐心等就是了.


12-11 10:26

大盘分时图黄线在上,主板弱,两个小板强,这对个股是好事,上证指数10日线是压力位,这里不能追涨。——军工板块上周由于消息面外围的不稳定,出现超跌反弹,目前突破小通道,日k线今日一旦收阳,将会出现四连阳,60分钟内多级别指标,均在高位,有调整需求,预计短期有收阴需求,建议今日冲高逢高减仓,等回踩再接。

12-11 11:00

美的集团、格力电器 伊利股份均涨4%以上这白马股的波动还叫白马股吗?动不动涨跌4%以上,完全跟题材没两样了资金一扎堆一撤退都是急涨急跌当下肯定会有股友问,可不可以买白马股很多一线白马股已经涨4%了,想涨到5-6%难度很大遂不要去追它了,当日的风险报酬不成正比了!未来回落后可以关注关注!

12-11 11:04

早盘市场受周末消息面影响,开盘大数据、云计算等概念股集体高开,多只个股封住涨停。创指直接站上1800点,向上攻击,预计今日创指将引领两市反弹,接下来再看沪指,沪指若能成功站上3300点。那么前期观望的资金,将会重新再次入场。

12-11 13:31

看看15分钟图,沪指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下方指标也是如此,调整支撑也比较明显,就是15分钟的震荡平台上边沿。耐心等震荡修复60内高位指标。

12-11 14:14

再看下代表题材小票方向的创业板基本高开后就早上9:30分至10:00拉升一波之后就持续震荡,没怎么拉升了,还是缓缓回落的姿态

12-11 14:22

只要上证50想拉想砸,一切的压力和阻力都不是问题!不过我们更要看重的是盘面的赚钱效应,和操作难度,比如今天看似大热,大数据10几只涨停,但根本不给上车的机会,白马股强势,但持仓的多为前期深套的。

12-11 14:40

下图是表现较好的几只一线大白马股!美的集团和五粮液涨幅近6%左右,其余的涨幅一般!今年刷新了市场对白马股的认识,传统中白马股的波动就是1-2%,现在基本跟题材没啥大区别了。

12-11 14:46

白马股也有一个规律就是当日领涨的个股。资金追捧越明显,越走在后面的资金追捧越不明显,这是强者恒强,马太效应的体现。

12-11 14:58

临近尾盘指数在白马股以及上证50的攻击和维稳下走势很平稳,但是代表题材小票方向的创业板午后基本没有上涨,维持窄幅震荡状态,盘面整体非常稳定,耐心持股即可!同时需要说下,今天由于消息刺激的大数据板块,明天会出现分化,即强的继续一字,弱的回调,不适合再去接力了,等该板块多调整几天后面还有机会。

12-11 15:09

今日直播结束,朋友们辛苦了,明天回来继续开播,股市路上我们风雨同舟,巴哥将与朋友们同进退,不离不弃。朋友们记得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轻松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