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巴哥实时热点直播(12.26)

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巴哥直播室,这里每天都有精彩直播内容在等你!


本人操作理念: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定盈利

本人操作风格: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出手就要保证成功率,

本人主要技术;牛股回头、黑太阳、双鞭战法、回踩精准线等

本人操作戒律:坚决不追高,潜伏最重要。

本人操作纪律:止盈要坚决,止损要心狠!





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12-26 10:06


股友们,目前天然气板块走的也差不多了,虽然昨天贵州燃气封板,但是尾盘的这个龙头板封板已经很勉强了,毕竟短期已经上涨的太厉害了,短期就不要追了,这基本就是我们说的,根据龙头的情况,来判断整个板块的市场延续性以及可操作性。

12-26 10:16


次新股成为今日早盘反弹的主力军,在次新股持续的拉升下,股指也出现了大幅的拉升,即将收复了昨日的失地了,昨日的圣诞节礼物比较的惊人,但是圣诞节过后,主力才真正的开始发红包,注意盘龙药业的短线走势,此股有望冲击涨停板!


12-26 10:40

市场明显加快轮动表现了,前期活跃的消费题材开始杀跌补跌,今天上午到目前过程是不是感觉很奇怪,指数分化,沪强深弱,但是市场多数个股却并没有因为指数分化震荡而杀跌,多少还保持红盘状态,可见市场存量只是博弈调节不流出,而场外增量观望居多不敢进来。

12-26 10:55

最近贾跃亭的事情 有人听说吗?北京证监局再次责令老贾赶紧回国,这个层面已经不是第一次要求贾某人回国了,至今滞留未归,可见老贾自己心里还是有B数的,回来了就出不去了啊啊啊啊……

12-26 11:04

新股申购
润都股份:申购代码为002923,申购价格:17.0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鹏鹞环保:申购代码为300664,申购价格:8.8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4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科华控股:申购代码为732161,申购价格:16.7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3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12-26 11:25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全部异动,受贵州燃气短线五连板之后,整个燃气板块带动起来了,此股此股就即将翻倍了,同时军工出来护盘,但是军工始终没能掀起行情来,暂时定义为超跌反弹,军工个股一般业绩也一般,现在这样的行情,不能看异动就追

12-26 11:30

股友们,刚刚巴哥再次的带领圈子中的尾盘股战队加仓次新股,早盘在直播里与大家分享的盘龙药业也冲击了涨停板,此股短线形态不错,建议大家适当的关注此股的机会,次新股今日的大阳,有望鼎立短线反弹的基础。

12-26 11:47

收盘,早盘市场小幅的震荡,上海自贸股及次新股保持活跃的态势,股指发现了没有,市场持续的拉升,有望形成强劲的反弹浪潮,特别是早盘次新股出现了涨停潮的态势,这是值得股友们关注的,圣诞节主力不是不发礼物,是这个礼物来的有点晚了而已,看直播的股票,先给巴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之后,再次吃饭,然后等待巴哥今日的尾盘股哈,下午见。

12-26 13:29

上午抵触护盘点出现后开始反弹主要是技术护盘因素,而市场功能博弈主要则是存量博弈,增量还是那样,所以市场就会出现技术和资金总体协调性不是很好的现象,自然市场即便多数反弹也还是会存在分化,这是资金局限性问题。其实市场如果要想撬动刺激增量资金入场即便存量也是可以做出效果来的,只需要在沪深创三大指数中选择部分龙头拉升就可以事半功倍,而贵州燃气短线即将反弹使得次新股掀起涨停潮!

12-26 13:36


股友们,要记住了,真正的牛股都是在底部反复的洗盘之后才会有拉升,主力巴不得拉升之前一点浮筹都没有等他们大单一扫,散户跟风之后给他们创造出货的机会,目前市场基本套路都是一样的,所以当个股有动作的时候,大家要先看明白,这些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

12-26 13:46


从盘面上来看,次新股的疯狂正在持续,比如招商公路今日的天地板,一天就可以20%的涨停,这也是次新股疯狂的主因,此外华能水电是板起来了,市场扎堆情绪比想象中的要好,刚才有股友又问这个问题来着,核心还是封板就拿,破板就走,现在市场会存在一些资金扎堆的投机出现,这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12-26 13:53

明年1月1日起河北将开征环保税 准备工作就绪,建设美好雄安新区和首都蓝天,首先拿河北开刀,利好环保题材,各位股友注意,巴哥尾盘股标的已经选好,大家想要的话就要注意适当的给巴哥点赞打气哈,一小时后将会与大家分享此股的机会,如果不能遵守操作纪律的股友,则不建议跟巴哥的尾盘个股。

12-26 14:15

市场运行到目前盘口资金有些钝化,这说明这里分歧较大,盘口容易压制回落,建议大家对没有涨停的次新股进行短线的止盈,大家都看过了鹿鼎记这个题材的电视或电影吧,反清复明是天地会的暗语,而招商公路这个天地板巴哥则认为是小盘股走强的标志性信号,希望大家重点关注!

12-26 14:33

随着次新股的走强,中小银行板块也持续的拉升,使得股指强势的收复了昨日的失地,股指也顺势拿下3300点关口,巴哥认为当前监管的特停利刃不会轻易出鞘,特别是本周是2017年的最后一周交易周期,走势上也需要有一个完美的收官,早盘的低点有望成为本周行情的转折点。

12-26 14:54


好了,股友们,时间飞逝,又来到了巴哥直播间最为疯狂的时刻!那就尾盘股欢庆的时刻,在最后不到20分钟的时刻里,大家的点赞气氛也该活跃起来了吧,最后十分钟,准备好资金,跟随巴哥的节奏上车哈。

12-26 14:58

股友们,大家打开账户,准备开始操作了,次新股今日这一根阳线奠定了近期反弹的基础,注意安排资金半仓买进2806华锋股份

12-26 15:11

收盘,股指今日小幅的上涨,次新股掀起了涨停潮的态势,特别是招商公路的天地板已经把反攻的旗帜竖起来了,大家要注意关注这个标杆的左右,技术上来看,股指今日将5日线,10日线以及20日线都收复了,这有利于市场继续的走强,接下来大家最应该关注的就是次新股的持续能力怎么样了,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