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巴哥实时热点直播(12.27)

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巴哥直播室,这里每天都有精彩直播内容在等你!


本人操作理念: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定盈利

本人操作风格: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出手就要保证成功率,

本人主要技术;牛股回头、黑太阳、双鞭战法、回踩精准线等

本人操作戒律:坚决不追高,潜伏最重要。

本人操作纪律:止盈要坚决,止损要心狠!





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12-27 09:27


早上好,股友们,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今天是周三了,距离2017年就只有三个交易日了,我们来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看看最后这几天能不能来个大红包!昨日尾盘股华锋股份大家要注意,今日冲高之后就可以止盈吃肉了,如果回踩22左右则可以加仓半仓进去。

12-27 09:37


集合竞价的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市场在这个位置上还有所承压,同时我们可以关注三驾马车今天的动作,能带动市场的炒作人气才能激发赚钱效应,同时天然气涨价概念股贵州燃气今日能否继续封板将成为整个板块的转折点!

12-27 09:57


三辆马车 到底还是带动了市场的炒作情绪,卫信康开盘封板,傲农生物一字板,招商公路一字板,今天市场的连续性有了明显的提振,市场的炒作情绪又回来了!这有利于次新股的持续炒作!

12-27 09:59


开盘资金开始比较的稳定的,今日是节前最铭感的一天,市场熬过了今日,则有望继续的向上拉升突破,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节奏,昨日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盘龙药业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走势相当的不错,建议股友们重点的关注下!

12-27 10:07

创业板开盘后领涨状态,市场人气如果能够集中在创业板那么就可以事半功倍,同时记住2018投资策略精选的个股都注重三个原则:一是业绩增长稳定,成长性好;二是政策重点扶持领域;三是股性活跃,适合中短线和趋势性综合投资。

12-27 10:23


股友们,知道为什么华能水电的股性炒作就不如其他个股么?首先要知道华能水电所属的板块就是电力,这个板块整体的活跃度就并不好,另外还要看这样票的流通盘大小,超过100亿的流通盘就比较大了,游资的四两拨千斤比较吃力,还有一个重要的点,股价偏低,谁都可以参与,那么主力为什么要带着那么多散户飞,这些就是限制这类次新的炒作原因,股友们看懂了么?

12-27 10:33


金融股中银行股不错,下一阶段大盘如果要突破压力,那么必然离不开银行股和券商股的发力,而金融股中这两大板块相对比较低估的多,保险板块相对高估了点,因此大家在操作中要有所侧重点,特别是中小银行的走势,尤其值得大家去关注!

12-27 10:42


2018年相关部委将酝酿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相关政策,未来的政策导向将紧密围绕环保在市场端发力。从政策三番五次的强调环保治理为主导,那么新能源车的推广会加快,同时对于燃油车的环保治理也会加大力度,相对利好相关产业,建议大家适当在这里寻找个股潜伏!

12-27 10:50


从开盘到现在,巴哥一直盯着盘口,至今都没有发现技术有啥问题,杠杆的。资金面还是一般状态但也不差,所以开盘到目前总体就是盘整走势不要小看这个过程哦,盘整也是一种强势,这样的过程是节前,如果这样的格局哪怕横着节后也会爆发机会的,资金在不断缓慢蓄积,个股也是比较的抗跌的。

12-27 11:00


我国已经签署了16个自贸协定,涉及24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我国将有10个自贸协定推进谈判,还有10个自贸协定启动可行性研究,备受各界瞩目的区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RCEP)谈判也有望再获实质进展。这对于我国深化经济改革和对外开放将提供强大动力,也是中国经济走向世界服务世界的信号,将全面推动一带一路的长远规划建设,对于自贸题材中长期利好,港口、银行、跨境电商、仓储物流等最受益。

12-27 11:04

通过盘面观察,巴哥发现个问题,今日次新股昨日大阳之后盘整明显,有两个点大家先注意下:1.华能水电多次冲板受阻,2.贵州燃气今天有烂板的现象,有这样的票的股友,如果是稳健派,就可以走人了

12-27 11:20

次新股再次的受到资金的追捧,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宏达电子开始直线的拉升,股友们要注意目前风格的切换,5G概念股早盘也出现了明显的走强态势,注意广和通走势,此股形态上即将要选择突破的方向了,建议大家中线的关注!

12-27 11:30


国家统计局12月27日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1-1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21.9%,增速比1-10月份放缓1.4个百分点。对此,统计局解读称,尽管11月份工业利润增速有所放缓,但总体上看,今年以来工业企业效益持续改善。综合来说工业利润增速放缓是目前国际货币博弈期的一种间接体现,人民币近期开始回升,美元开始走弱,这种格局在下一步会方向减缓这种放缓程度,所以总体还属于稳健.

12-27 11:32


今天机构方向基本是资源股一家独秀,科技股的资金被抽离 煤炭板块早盘快速崛起,神火股份封死涨停板,对于煤炭股的走势,去产能化的结构依然影响的整个主题,加之环保力度的加大,对于此版块有一定的影响,今日大家点赞不给力啊!早盘到此结束,我们下午见!

12-27 13:12

从次新股持续的拉涨停,特别是贵州燃气持续的六连板都没有被关小黑屋,也就是说目前市场特停的减少就已经是一个不小的利好了,大家去翻看龙虎榜,很多知名的游资重新出山,有了活跃资金就有赚钱效应,不用在乎这一会,赚钱效应都是从一线龙头开始往后面衍生的。

12-27 13:27


巴哥看盘,午后资金一贯的低迷萎缩,上午市场来回拉锯窄幅运行两个来回,金融股内部分化,银行相对强于保险和券商,但是再去看其他多数个股虽然也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非常抗跌,盘口个股明显要比指数强和独立,个股已经开始拒绝杀跌了,只是墨迹等待中居多。

12-27 13:42

股友们,此处大家应该给巴哥来一点掌声,昨日直播间重点提醒的医药股盘龙药业,再次的封死涨停板,短线已经十几个点的收获了,跟上节奏的股友,记得给巴哥来一波疯狂的点赞,接下来没有介入尾盘股战队的股友则要注意了,今日的尾盘股将只会在圈子里布局,有资金的股友则可以私信巴哥跟上节奏布局!

12-27 13:47


虽然说股指目前跌破了3300点的关口,但是这只是金融股的分化导致的,巴哥认为次新股的活跃,以及题材股的走强,加之技术截至目前很稳健,短期技术和周期趋势技术面同时都处于同一个状态,这种情况要想被破坏基本不太可能,因此回落就是加仓的时机!

12-27 13:57

好消息,股友们,昨日尾盘华锋股份大家又已经开始有盈利,尾盘注意出早盘加仓的资金,今日尾盘股标的

已经选好,想要的股友加3117472029,巴哥的尾盘股隔日都是稳赚的,只要按照节奏去走,相信大家都能有肉吃的。


12-27 14:04

刚才有股友问到一个问题问:今天是震荡收盘好还是反弹收盘好?这个问题很刁钻啊!巴哥觉得其实无论震荡收盘还是反弹收盘对于技术面今天来说不会有多大影响,也就是节前这种运行都是正常节奏,反而越是震荡收盘越是说明后面有猫腻,所以越是震荡收盘越不担心。

12-27 14:12

股友们,最近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最近篇幅最多的就是关注春季躁动行情了,那么下来巴哥就来给大家说说关于春季躁动吧!大家回顾2005年至今历年岁末年初市场表现,12月最后一周受圣诞节、元旦影响普遍交投清淡,除05、07、12年外,其余年份12月最后一周市场成交额均较前三周明显偏低。而元旦后普遍迎来春季躁动,春季躁动的逻辑是1-2月基本面数据少,年初资金利率通常有所回落,开年投资者风险偏好较高。

12-27 14:15

从空间上看,2005年以来春季躁动时上证指数平均涨幅17%,剔除处于牛市中的06、07、09、15年,其他年份上证综指涨幅8-15%。从时间上看,春季躁动行情持续1-2个月,启动有早有晚,早的12月上旬、晚的2月初,共同的特征是春季躁动前市场经历过一波短期回调,普遍回调时间1-2个月左右,上证综指最大跌幅在10-20%之间,回到当下,市场已经经历了一段回调,随着年初利率季节性回落,春季躁动行情仍然可以期待。

12-27 14:26

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午后新能车概念股直线的表现,大家注意到了比亚迪的走势没有,这是距早盘锂电池异动之后,新能车概念股也将开始有所行动了,继续说春季躁动 那么参与什么方向呢?一般春季躁动的股票都实主题形式的 和业绩估值关系不大,那么整体的方向就是新能车及环保板块等值得关注。




12-27 14:37

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止盈吃肉了,虽然股指目前大幅的杀跌,已经跌破了昨日的低点,但是巴哥昨日带领大家布局的尾盘股华峰股份开始直线的拉升,这样的个股逆势上扬预示着后市有机会,但是鉴于目前行情震荡,适当止盈也是可取的,跟上的股友,注意给巴哥来一朵小红花,点赞气氛也该活跃一下了哈。

12-27 14:38

刚刚已经说过了,关于春季躁动的行情市场仍将持续,那么目前的杀跌正是机会,大家要记住操作不怕快杀,快杀给机会怕的应该是阴跌,股友们先看尾盘半小时的走势,别慌

12-27 14:43

大家的掌声在哪里?巴哥昨日给大家重点提醒尾盘股华锋股份,开始直线的飙升,目前开始冲击涨停板,昨日跟随节奏的股友,记得给巴哥多多点赞哈,今日的点赞气氛不活跃,所以尾盘不分享牛股给大家了,还没有加入战队的股友,记得加巴哥以上说的战队号加。

12-27 14:51


下午指数的波动运行到目前然后尾盘护盘反弹收盘,总体下午的波动就暂时告一段落,今天盘口借助指数的打压震仓效果还不错,但其实很假,因为稍微理性的人都会看着个股来看大盘,个股大部分根本就没有太大波动。主力太坏了,刚刚杀跌的过程中,有没有被震下去的股友呢?

12-27 15:16

收盘,今日就这样了,在白马股杀跌的拖累下,股指大幅的杀跌,但是锂电池,新能源及次新股依旧很活跃,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很多个股尾盘还是能封死涨停板,只能有赚钱效应在的话,那么行情就会持续,2017年就只剩下两个交易日了,大家要注意把握好低吸的机会,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