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巴哥实时热点直播(12.29)

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巴哥直播室,这里每天都有精彩直播内容在等你!


本人操作理念: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定盈利

本人操作风格: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出手就要保证成功率,

本人主要技术;牛股回头、黑太阳、双鞭战法、回踩精准线等

本人操作戒律:坚决不追高,潜伏最重要。

本人操作纪律:止盈要坚决,止损要心狠!





朋友们点赞+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12-29 09:33


盘前消息一箩筐: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8日召开,两部委联合发文推进生物质能供热,地方积极推行河长制 水环境治理步伐加快,创新药获政策支持 优先审评进入实操阶段,贺岁电影陆续上映 影视传媒关注度或提升,工信部持续推进智慧养老 产业发展产业空间巨大,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首次批准无线充电产品 已具备商用条件,深交所:稳妥推出股票ETF期权试点、积极开展REITs等产品创新。

12-29 09:36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啊,最后一个交易日啦!股友们元旦打算干什么去啊?开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看看最后一个交易日能不能给惊喜!这几天的尾盘股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收获,相信大家爱元旦的经费都已经赚到了吧,记得继续给巴哥点赞,看看今日能不能潜伏只隔周牛股哈。

12-29 09:42

集合竞价情况来全看,市场出现分化,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资金面短缺惯性,核心就要看最后能不能收出一个中国红!然后顺便给大家谈一下未来的机会到底在哪里? 资源还是科技?如何看待当下的错位!

12-29 10:00


从开盘之后的情况来看,又回到了没有涨停延续性的市场,昨天虽然涨停板有所扩容,但是也没能给带来市场的延续性,大家看看卫信康,也是一样的道理,次新+题材的炒作,不好好止盈,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昨天涨停今天就敢跌停!但是下周仍有可能涨停!

12-29 10:09

开盘主力资金一顿的猛攻,让散户晕头转向的,不过这个时候大家要冷静,千万不要自乱了阵脚,巴哥继续看好次新股的机会,把握好了这个板块,大家就有大肉可以出,近期持续资金净流入的聚灿光电,走势不错,开盘就出现了强劲的攻击态势,建议大家适当关注下!

12-29 10:21

昨日活跃的稀土有色煤炭等周期股开盘哑火震荡,而持续杀跌芯片股抵触反弹修复,金融股保持温和格局,次新股开盘内部有所分化明显,从开盘到目前技术性稳定不错,资金小幅增量后小范围低迷盘整,市场观望情绪相对比昨日轻了点,这个时候稳住很关键!

12-29 10:26

目前超跌股陆续有所活跃,昨日强势的今日大多数都是直接杀跌,热点转换很快,但是注意一些二三线蓝筹优质个股他们的回落比较正常,这里指的是二三线蓝筹低位股,不是高位股哦,目前巴哥盯着创业板,尽量找到盘口细节供大家操作。

12-29 10:40

创业板节奏再次被压制,所以盘口资金活跃度明显降低,个股的整体反弹力度也就不大。元旦节前最后一天就是资金如何玩的问题'注意近期盘中热点都是轮动方式出现,昨日涨的今日跌,昨日不好的今日反而涨的多,这就增加了散户操作的难度。

12-29 10:56

今日很多次新股都出现了大幅的回撤,也许有股友会质疑雅溥,说昨日推荐的盘龙药业都已经被套了,还怎么说精准操作,巴哥再次的跟大家强调了,对于精准的操作只会在圈子里有指示,特别是在尾盘股战队里,如果还没有跟上的股友,记得及时与巴哥联系哈。

12-29 10:58

有些股友就是比较喜欢转牛角尖,巴哥前面推荐贵州燃气持续的六个涨停,也没有见大家说什么,今天刚刚回撤一点就有人说巴哥推荐不好,这就再次的说明了,节奏很关键,同样的一只个股,有人赚的多,也有人会亏钱,心态跟节奏都很重要,差一不可!

12-29 11:16

巴哥直播间里不光有代码,更多的是教给大家持股的方法和选股的技巧,如果你们真心学 是早晚可以学有所成 自己独立的,如果只为了代码 有奶就是娘 你注定也走不远!这个市场没永远的赢家!巴哥觉得有时候,偶尔忍受一下非议,收获的时候什么痛苦煎熬都觉得不值一提,这种感觉蛮好。一句话 这就是格局 格局不在一个层次 交流都是废话。

12-29 11:20

其实这样的指数行情对于股民的操作是没有意义的,高速度板块轮动的行情下,给的仅仅是局部机会,不过不管你愿意不愿意,2018也将会是这样,不过这样有个好处,就是交易员上班一小时就下班的熔断是不会再来了,大家想想熔断的时刻,大家心都碎了吧!

12-29 11:35

按照现在的这个市场逻辑和指数演化,今天就是3300的攻坚战,多方的面子战,大家要注意盘中没有必要去多折腾。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我们下午见!

12-29 13:03

下午好,股友们,上午的走势总体温和,个股多数红盘。个股还是分化,因为存量博弈,昨天涨的今天震荡,昨天弱的今天反而反弹的多。这样的节奏就是不痛不痒,温和缠绵。技术稳定所以维持了市场节奏稳定。资金在睡觉,下午最后时刻可能不少个股就要睡醒了,因此大家要注意这个分化阶段的到来。

12-29 13:24

国务院:环保税法明年1月1日起实施 环保税为地方收入 !这下地方有事做了 这回不再房地产上动手了,开始转向环保方向上了

12-29 13:56


其实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都是冲着高额回报去的,钱宝网通过年化40%以上的高额回报在吸引投资人,很多人就是冲着诱惑去的,年化40%的利润确实动人啊,这比银行存款高了几十倍啊,可是这么简单不现实的收益居然无数人相信自然就上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