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五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原文地址:周五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作者:股市丰云

? ? ?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9:23 2014/3/28?

推荐关注:600409 三友化工通过债权 股权的合作方式投资银隆新能源 逢低可适时介入


9:26 2014/3/28?

今天大盘高开0.26点。今天大盘的10天线上行与20天线金叉了,10天线是今天的支撑不可以再跌破了。而5天线今天有拐头向下的趋势了。所以今天大盘的走势也是关键,如果能放量中到长阳收复失地并创出新高,那么大盘反弹上涨之旅还会持续。如果再失守10天线,那么大盘就随时会二次再寻底了!


9:33 2014/3/28?

化工超跌引资金关注,今日开盘宝硕股份再次涨停9连阳大涨84%;三友化工、江山化工、浙江龙盛、远兴能源小幅高开。


9:40 2014/3/28?

今天大盘需要中阳收复失地!昨天探底回落,尾盘再回落。主力可以说操控起来得心应手。


9:49 2014/3/28?

果然期指出现了直线拉升。今天大盘可能会上演指数行情。早盘跟风杀跌的可能会后悔!


9:53 2014/3/28?

大盘反抽5天线阻力了。今天大盘早盘先下探后拉升,节奏非常好。进一步清理了不稳定筹码。


10:02 2014/3/28?

地产股再次大涨。现在多空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了!对于多方来讲,今天只能进不能再退了!


10:06 2014/3/28?

创业板逆市大跌1.86%了,中小板也下跌近1%了。现在板块分化相当严重了


10:13 2014/3/28?

新能源汽车主题再添新军,三友化工快速涨停。公司今日公告称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试水新能源汽车行业。(不追高)


10:22 2014/3/28?

创业板雪崩了,放量大跌3.32%。大盘指数还算坚挺!银行地产力挺指数。


11:01 2014/3/28?

今天期指的震荡幅度那是相当大了,可以用抽筋来形容。多空主力正在博弈协商后期的方向。


11:15 2014/3/28?

低迷之下,深圳本地股也冲高回落,逢高锁定利润仍是主基调。另外,相对低位的深华发A、深赤湾A应该还会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