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三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原文地址:周三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作者:股市丰云

? ? ? ?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9:33 2014/6/25 龙大肉食等三家公司将于明天6月26日起上市

深圳证券交易所周二下午发布公告,一家中小板和两家创业板公司股票将于6月26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公告显示,这三家公司分别是龙大肉食(002726)、雪浪环境(300385)、飞天诚信(300386)


9:35 2014/6/25 北纬通信签《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游戏许可运营协议

北纬通信(002148)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艺电计算机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简称“EA”)签订了《<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游戏许可和运营协议》,公司获得《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在中国大陆地区IOS平台、安卓平台和WP平台的独家运营权。近日,双方完成了签字盖章,合同正式生效。


9:36 2014/6/25 仰帆控股再获“中天系”旗下两公司举牌

仰帆控股(600421)6月24日晚间公告称,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浙江恒顺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天纪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至2014年6月期间,合计增持公司5.04%股份。至此,“中天系”对公司持股比例增至10.06%。


9:36 2014/6/25 大盘开盘就很干脆就直接跌破了5天线。昨天丰云就明确的提示大家了。从今天开始盘中不要轻易开新仓或补仓,防范大盘变盘向下寻支撑。


10:06 2014/6/25 关注002156

002156通富微电集成电路低价概念股。


10:27 2014/6/25 创业板指数大跌1.56%,其板块的调整可是刚刚开始。主力不作为,大盘指数跟随调整已经是大势所趋了。所以现在我们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多观望。个股冲高有利润的要舍得高抛先观望的。


10:34 2014/6/25 股指出现小幅的拉升,昨日直播中提示大家逢低布局的全通教育今日强势拉升3点!有操作的可以锁定了。


10:50 2014/6/25 昨日是有色展现强劲势头,今日则轮到了煤炭救主,中石化也在快速拉升护盘,彬哥在开盘后分析了,今日只有走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对市场才算是比较有利的,否则这波反弹就要结束,主力就不好玩了。


10:56 2014/6/25 次新股300375鹏翎股份涨停的带领下,次新股个股跟随拉升了,


11:07 2014/6/25 大盘反抽并没有能站稳5天线。所以大盘仍然有可能再回落的。大盘近四个交易日墨迹横盘。并没有出现标志性的阳线。所以大盘调整的趋势仍然没有改变。所以我们多一份谨慎是必须的。


11:30 2014/6/25 今天上午的大盘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失守5天线后,又不深跌墨迹震荡。那么下午大盘会失守5天线向下变盘吗?



--------------------------------------------------------------

欢迎加入我的团队提前指导交流

本博直播乃实战操盘交流,所有内容均反映个人观点,仅供博友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何况是处在这样一个市场中!失误难免,请勿苛求。 看滚动直播的博友 请您及时按键盘上“F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