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量化分析9月23日

大盘量化分析9月23日

从分时图上看

股指横盘震荡走势,多空力量对比中,多方略占优势。

从行业和概念板块上

电力板块涨幅在前,板块热点轮动,操作情绪活跃。

盘中异动:电力、造纸、白酒、环保、钢铁

超级热点及龙头股

见统计

从60分钟趋势上看

股指反弹走势,重心上移。

从60分钟技术指标上看

趋势指标选择向上运行。

涨跌幅榜上看

93只股票涨幅超过9%,69只涨停,18只连板, 40只跌幅超过-9%,各股涨多跌少,走势较强,普涨第2天。

从成交量上看

放量收星,多空分歧较大。

从昨天涨停股走势上看

打板表现上涨2.07%,有2只股票跌幅超过9%,追涨亏钱效应,市场强弱交替阶段。

从大盘资金流向上看

主力资金净流出231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1亿。

创业板指数上看

横盘震荡走势,指数上涨0.57%,短线机会不多。

龙虎榜指数上看

横盘震荡走势,指数上涨0.50%,短线机会不多。

次新股指数上看

横盘震荡走势,指数上涨0.48%,短线机会不多。

大盘强弱评级

综合强度6.0分,小幅回落,偏强

日线时间窗

9月30日,注意盘面变化。

明天预测

大盘横盘震荡走势 如果上涨压力位3667 如果下跌支撑位3613

总结要点

大盘放量收星,多空分歧较大,板块热点轮动,操作情绪活跃。各股涨多跌少,走势偏强,北向资金小幅流入,短线追涨亏钱效应,市场强弱交替阶段。大盘放量震荡,分歧较大,等待选择方向,策略上:观望为主,仓位50%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