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下半旬操作策略

?对于四月份来说,我想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肯定在接下来的行情里会有一个好的结束,对于目前的指数仍然处于缓步的攀升过程当中,所以各位对于来说这里仍然存在交易性机会~对于下半个月的行情中,我仍然是比较看好这个市场的,问题仍然没有出现,只是我想提示的2个大的关键点位将决定后期大盘的上攻空间,第一个位置3046点,第二个位置3119 这两个点位的成功打开,才有可能让指数冲击更高的位置成为可能。但你要明白的是,这两个点位如果很轻易的就给你破掉并且成功站稳,那我也就没有必要在这里发表这篇博文了,很久之前我发的那篇博文到现在都没有更新,那是因为,方向和性质仍然在我的那篇博文之中,仍然没有产生改变,所以没有必要再更新博文,你只要按照我给的方向去做,这就可以了~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其实没有必要分析太多东西,在指数没有突飞猛涨之前,你只需要忽略指数做个股,最近没有启动的 个股你也不必去太过在意,因为后期他们一样会采用快速拉升的方式来补涨,到时候你会笑开花~千万不要来回的频繁换股,这样会错过很多机会~


到后期,指数真正冲顶的时候,你只需要买入金融和地产。届时我会在博文和QQ群中跟大家去提示的。现在还不是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