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继续酝酿波段机会。

?

证券市场:

此图为指数60分钟结构图,目前看在分时结构上仍有一波下跌过程,将简单终结这一波下跌行情。 此前在博文中每日推荐的个股栏目中所提示的 桑乐金,国民技术,向日葵等个股,在近期这几天的实盘行情中给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 一直在博文中提示大家,放弃对指数的观察,重点关注中小板和创业板中个股机会。特别是留意流通盘在3个亿左右或者之内的,价格位于20元之下或者涨幅从未超过100%的。带有科技或伪科技题材类个股,在近期的结构性机会中大家都看到了此类个股非常伶俐的走势。像300031这类个股已经开始走出今年的补涨行情了,在沉寂了2013年的主力悄然建仓成功之后,在2014年这个马上有钱的年份,该股终于开始发动,也像我给大家提示过的,寻找此类形态个股,因为在创业板中此类个股形态实在是太多了,个个都是机会。

现货白银:

在前几天我们在房间中 (呱呱房间:384789) 提示不断打空以来,盈利已经接近 150个点 的空间了,今日手里有空单的朋友应该考虑减仓后持有了,下跌空间基本要在50点之内将产生有效支撑了,这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特别是30分钟和60分钟的MACD 马上要有底背离的迹象,一旦底背离形成,将给我们带来反弹性机会。

所以今日主要策略: 手中有空单的朋友建议减仓,底仓单设置成本价止损即可,止盈位置极限为3800点附近。并配合60分钟底背离MACD金叉在3800点附近寻找做多机会,进场做单将于呱呱房间384789 中实盘提示。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