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倒计时,年前的红包行情抓紧捡。


?证券市场

创业板再一片质疑声中再创新高,就像主板一样,在多年的期待里屡创新低,这个市场并非是理性的,也并非是有效的,国外是、国内是、过去是,未来也是。股市里最难理解的一句话是,这个股市是可以被理解的。

?

话说回行情,这波低点以来,我暂定为5 个交易日的反弹,浪型的定义上有大 4 浪反弹,和 3 4 反弹两种判断。 3 4 反弹就要比大 4 浪反弹级别低多了,但仍旧会大于 5 天,我说的 5 天相对比较保守,因为 60 分钟线的底部结构也管不了太长时间。

?

随后市场怎么运行就尽量以最新的市场行情为主,预测其实是一个费力而不讨好的事,但股市里批判预测的人也别忘了,买入和卖出本身的这种行为,就是在预测未来啊。但就预测而言,预测明天要发生什么要比明年要发生什么要容易得多,毕竟就现在而言,影响明天比较多,所以我写东西,明天操作策略为主。

?

这其实是一种预测和跟随的结合,我预测个三五天,三五天马上到了,再验证、纠正、更正,进行适当的跟随,看那么远其实也没什么用,拿着手电,照一米走一米,照样走路。

?

明天和下周一相对来讲还是偏暖的,个股行情会始终在这个过程中比较活跃,创业板再创新高势必会刺激一些小盘股和场内的游资进一步选择个股的突破口,大盘呢,不好说,问题还是很明显的,轻大盘重个股为目前首选。重点建议仍然关注的是创业板个股

?


现货白银市场

昨日我特意在文章中支出,要提防行情30分钟和60分钟白银市场的转多波段性机会。果不其然下午之时一直持续到我们下麦,行情都给出了非常凌厉的上涨行情。于是我们在下麦前又给大家提示一次做空机会,不过目标价位就是3920一线,结果又神奇的给出了惊人的正确率。

目前手里有空单的朋友,现在趁价格仍然在3920一线的时候,你完全可以把这50个点的盈利空间放在手里了。因为我们今天仍然要寻找3920一线的打多机会,不过我们需要沉住气去等待30分钟与60分钟MACD 回零轴金叉时才可以打多单。

建议关注呱呱视频社区房间:3847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