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蠢蠢欲动的春收行情悄然进行中

?

证券市场:

蠢蠢欲动的春收行情正在悄然进行中,现在正是春收开始的时候,市场当中在秋冬季节播撒的年报行情种子要开始发芽了。在前几篇的博文中我们也特意强调过春节之后的春收行情,此次春收行情预计主要阶段将持续到3月底,小枝节阶段将持续到4月中旬,届时希望大家不要再为那一丝丝的麦穗去纠结了。

现在的市场仍然属于非常保守的安全情况,之所以说非常保守,那是因为指数非常的安定,总体就是一个区间里面的震荡,上下波动空间也并不会很大,前期一个多月的洗盘式下跌也已经结束了。剩下的就是分时级别的躁动不安而已。

值得注意的是中小板昨日的拉升,就是预示着年报行情的正式开始,新兴题材的科技股,新材料,新概念,新上市等都是炒作热点,接下来的选股思路非常的简单,那就是日线市场处于多头排列,且业绩稳定增长的个股。

白银市场:

白银仍然在日线行情中处于4浪结构之中。今天我们重点以高空为主,目前60分钟有可能制作3重MACD顶背离结构。一旦MACD死叉,我们进场打空,昨晚已经顺利打了一笔空单,今天我们仍然再等第二笔空单机会,只要MACD再给死叉,还是以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