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号美元强势依旧,黄金继续调整

昨天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强势北上,美元指数最高到77.58,收盘在77.54由于受到英国经济可能继续衰退、英央行可能大幅降息的预期 ,英镑/美元本周一开盘就大幅向下跳空,昨天最低下跌到1.7984,欧洲股市震荡走软,市场风险厌恶情绪上扬,套息交易平仓活跃。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将辞职的消息令日元承压,而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宣称古斯塔夫风力减弱至二级后,原油买盘消退,也对美元的上涨提供了支持。


黄金行情分析:日线图显示,金价在845美圆受阻,无力继续北上.形态上已形成M,颈线817美圆已经突破,重新打开下行空间,4小时图显示,下方支撑805美圆和800美圆,上方阻力817美圆和825美圆.今日操作建议:逢高818美圆上方做空黄金,第一获利目标808美圆,第二获利目标800美圆.(风险控制3美圆)


黄金4小时图:


今日关注:


■      17:00 欧元区 7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9%/,8.0%/;


■      22:00 美国 8月份ISM制造业指数 前值50.0;市场预测49.5


22:00 美国 7月份营建支出 前值-0.4%;市场预测-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