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元短线调整,黄金筑低逢低买入

美元指数分析:


美元指数大的上涨趋势没有改变,小时图显示在构筑短期顶部,调整序幕即将拉开,下方支撑位85.10和83.70和82.20,上方阻力位86.10和87.


美元指数4小时图: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中期下跌行情还没有转变,日线图昨收带22美元的长下影线显示700美元有强劲买盘,短线黄金震荡构筑低部,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为主. 下方支撑720  712 705  700,上方阻力732  740  770. 中线布局多单可以考虑710美圆买入,目标770美元,止损690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